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大山里的贫困生 发表于 2026-01-29 22:25 主要是要找到不要手机给米的昨天不是有人发上海橙分期的吗
目及皆你 发表于 2026-01-30 21:23 238的T餐,3年
卡雕 发表于 2026-01-30 20:04 新办一张卡T餐多少钱的,办完卡直接一部手机你吗
chen168ba 发表于 2026-01-29 22:38 这玩意得之前用过移动卡 也没被拉黑名单的才行吧
目及皆你 发表于 2026-01-29 22:26 不是,就单纯办一张卡。合约而已。不查征信。黑户通通可以。
目及皆你 发表于 2026-01-29 22:23 还是你牛b。
大山里的贫困生 发表于 2026-01-29 22:22 稳如老狗,三家都有合约机的
姑苏城外003 发表于 2026-01-29 22:21 真白,黑户估计不行
目及皆你 发表于 2026-01-29 22:18 不忽悠你。手机包装袋还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