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恳请老哥们回帖,年前要全面逾期了,兜里还有5000,求教各位老哥哪些平台催的狠代偿快

   
恳请老哥们回帖,年前要全面逾期了,兜里还有5000,求教各位老哥哪些平台催的狠代偿快爆通讯录,目前在借的:

你我贷 剩6期 每期26
宜口袋七宜 剩4期 每期1100
全民钱包 剩6期 每期500
美易 剩8期 每期1655
我来数科 剩9期每期435
小赢卡贷 两笔6期 3600
宜享花 两笔都剩6期 每期1400
yqg 剩1期  650
58好借 剩1期 1320
羊小咩 剩2期 每期2000
桃多多 剩3期 每期1500
放心借剩6期 每期400

租机
俏租机 9期 每月800
转转 4期 每月660

以上就是全部的了,求教有经验的老哥帮我分析一下优先级,目前每个月除了生活开支,可支配收入4000。实在扛不到过年了,刚刚试了下租机,付3500完前期,到手9000,太坑了我让取消了。

推荐产品

5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大卡车司机  卡仙 #53 | 2026-5-8 15: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zf5 发表于 2026-05-07 10:21
我就想问,老哥现在过得怎么样啊?

其实爆通讯录的很少,投诉12378以后就没了,小赢卡贷会持续骚扰联系人,其他的就没了,催收电话短信每天挺多的,我全都不接不看,没影响。
gzf5  卡神 #52 | 2026-5-7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老哥现在过得怎么样啊?
卡农大卡车司机  卡仙 #51 | 2026-4-27 1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暗室逢灯 发表于 2026-04-25 14:25
你好老哥,请问桃多多爆了没,几天爆的

爆,三天
1111暗室逢灯  卡友 #50 | 2026-4-25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老哥,请问桃多多爆了没,几天爆的
为你执着1生  卡皇 #49 | 2026-2-1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Benxi520 发表于 2026-1-24 18:14
我要就欠这点我能乐醒  租机十来个

我14个  马上爆了  咋办啊  
玄骨  卡友 #48 | 2026-1-31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租机怎么操作的啊
杠上开花发发  卡友 #47 | 2026-1-2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剩1期的直接还了,能少俩是俩。
贤小-四川悦才分  卡神 #46 | 2026-1-28 17: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林地  教父 #45 | 2026-1-28 1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钱留着,他们后面会求着你协商减免处理的
伊拉  卡皇 #44 | 2026-1-27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宜享花的还,这真会打你单位电话
哄哄一  卡神 #43 | 2026-1-27 1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额的可以先还 大额的逾期在协商
静静的夜晚  内容违规被禁言 #42 | 2026-1-27 0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1-27 00:05
那你这样吧,不如去碰瓷一下当地中国银行随心贷。线下去网点咨询,这个我之前了解是不太看重查询的。你可以先去试试。不行就只能老实养征信了。或者有车可以考虑车抵,但是你慎重考虑哈

好的,
1997张Sir  卡尊 #41 | 2026-1-27 0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1-27 00:01
我网贷都没下,看你们下的所有通过的都没额度,ykd的500都没额度,租机,高炮,e卡都没搞成过

那你这样吧,不如去碰瓷一下当地中国银行随心贷。线下去网点咨询,这个我之前了解是不太看重查询的。你可以先去试试。不行就只能老实养征信了。或者有车可以考虑车抵,但是你慎重考虑哈
静静的夜晚  内容违规被禁言 #40 | 2026-1-27 0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1-27 00:00
先保证当前无逾期,才能考虑银行

我都征信上就放心借1000,现在还有400多没还,
静静的夜晚  内容违规被禁言 #39 | 2026-1-27 0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网贷都没下,看你们下的所有通过的都没额度,ykd的500都没额度,租机,高炮,e卡都没搞成过
1997张Sir  卡尊 #38 | 2026-1-27 0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1-26 23:54
花呗已结清了,就是放心借还有400多没还,3个账户数

先保证当前无逾期,才能考虑银行
1997张Sir  卡尊 #37 | 2026-1-26 2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1-26 23:55
打电话了,要去广州的才能消,说冻结了,这些没激活的信用卡

挺恶心的,
静静的夜晚  内容违规被禁言 #36 | 2026-1-26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1-26 23:52
为什么你征信上面信用卡的同一个账户能有那么多国外的账户,还是未激活的?你有没有打客服问一下,看那些能不能消除啊,你这个光账户在用的就22,虽然说是未激活

打电话了,要去广州的才能消,说冻结了,这些没激活的信用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