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下次询问或在我共享时询问.这个选项,然后关机重启,然后去巨魔飞到你要打卡的地点,然后打开工商银行不要登录,点击生活,左上角进入,然后弹出来的位置获取选项选择仅此一次,然后还有一个弹窗选择拒绝,然后再从主页小豆乐园进去登录打卡,就可以成功了,然后反复操作,记住工商银行的位置权限不要设置成.永不..使用APP期间..始终.,这三个选项都不要设置,不然不行我也是才琢磨明白,老哥们可以试试,另外我这苹果是15.1的系统,你们26的不知道可以不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83 / 作者:从简从简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83 / 作者:从简从简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14 / 作者:从简从简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47 / 作者:从简从简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38 / 作者:从简从简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5 / 作者:从简从简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68 / 作者:从简从简 /

推荐产品

4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清小风  教父 #47 | 2026-1-23 2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我打卡没有河北的地点了,
c88  卡尊 #46 | 2026-1-23 1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教程!让我可以打卡成功!
嬴胡亥  教父 #45 | 2026-1-22 2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的吃不起泡面  教父 #44 | 2026-1-22 19: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是号没黑就可以打卡成功,主要号黑了用这方法还是失败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0 / 作者:穷的吃不起泡面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82 / 作者:穷的吃不起泡面 /
轻衣qq  卡友 #43 | 2026-1-2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一样打卡失败
已读不回  教父 #42 | 2026-1-2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你的操作,打卡失败
bccv  教父 #41 | 2026-1-22 1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真的可以谢谢老哥
泰坦尼克号绝01  真君 #40 | 2026-1-22 1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简从简 发表于 2026-01-22 11:01
打个工行软件还是不卡的

嗯,那我想买个8p应该也不卡啊
广东最后一次  真君 #39 | 2026-1-22 12: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2在哪里下载,给个链接啊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0 / 作者:广东最后一次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93 / 作者:广东最后一次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82 / 作者:广东最后一次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2 / 作者:广东最后一次 /
从简从简  教父 #38 | 2026-1-22 1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跟3不一样吗,我没用过3我一直都是2下载有好几年了,2是可以直接搜索的,我是在抖音上找到的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10 / 作者:从简从简 /
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11 / 作者:从简从简 /
卡天帝  卡尊 #37 | 2026-1-22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简从简  教父 #36 | 2026-1-22 1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天帝 发表于 2026-01-22 11:47
能分享一下吗我的不可以搜索

你的是AppsDump2吗
卡天帝  卡尊 #35 | 2026-1-22 1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分享一下吗我的不可以搜索
从简从简  教父 #34 | 2026-1-22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天帝 发表于 2026-01-22 11:40
苹果定位软件可以搜索吗

可以呀
卡天帝  卡尊 #33 | 2026-1-22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简从简 发表于 2026-01-22 11:01
打个工行软件还是不卡的

苹果定位软件可以搜索吗
从简从简  教父 #32 | 2026-1-22 1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工行软件还是不卡的苹果巨魔打卡的方法,我是AppsDump2,苹果6sp打卡的,设置里把工商银行位置权限设置成4 / 作者:从简从简 /
泰坦尼克号绝01  真君 #31 | 2026-1-22 1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6不卡嘛老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