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卖了6800,亏死了,第一次玩不懂,就出给黄牛了,好后悔啊

   
我卖了6800,亏死了,第一次玩不懂,就出给黄牛了,好后悔啊
我卖了6800,亏死了,第一次玩不懂,就出给黄牛了,好后悔啊



79 / 作者:只饮半觞 /
我卖了6800,亏死了,第一次玩不懂,就出给黄牛了,好后悔啊



42 / 作者:只饮半觞 /
我卖了6800,亏死了,第一次玩不懂,就出给黄牛了,好后悔啊



96 / 作者:只饮半觞 /

推荐产品

5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狂战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1-22 0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1-22 03:49
别吹牛了可以?是我的绝对卖你,真把这玩意当宝了?

小可爱四六不懂就少虾比比
  真君 推荐 | 2026-1-22 0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牛今晚最起码要叫两个嫩模
往事不堪回首777  天王 推荐 | 2026-1-22 0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牛嘴都笑歪了
小黄人-  卡圣 推荐 | 2026-1-22 0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号几w都是轻松出,6800亏到姥姥家了
谁在哭泣  卡尊 推荐 | 2026-1-22 0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张单想估计后期到一万五到两万
懒羊羊007  卡圣 推荐 | 2026-1-22 02: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西克  卡圣 推荐 | 2026-1-22 0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1-22 03:49
别吹牛了可以?是我的绝对卖你,真把这玩意当宝了?

不懂就不要乱bb。
乐善好施哥  卡仙 推荐 | 2026-1-22 03: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号也太好了我卖了6800,亏死了,第一次玩不懂,就出给黄牛了,好后悔啊



51 / 作者:乐善好施哥 /
乐善好施哥  卡仙 推荐 | 2026-1-22 0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亏了1500-2000左右,但是看到你亏成这样,心理安慰了,这评个级,出6w8都可以吧,你这个一出亏了多少个万,这个号不懂的人看着都喜欢
南昌众包挂壁仔  卡神 推荐 | 2026-1-22 0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880088这个最少2万
吴法无天吴哥  卡帝 #45 | 2026-2-9 1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1-22 03:32
只少赚5000?少赚几万好吗?!!我的比他差的多,都出了5100

你这前面四位跟我一样的,跟我同一个支行拿的估计,是不是深圳邮政西丽支行?
贪吃小凤凰  教父 #44 | 2026-2-2 0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哪来的
只饮半觞  卡圣 #43 | 2026-1-26 1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采菊花的小黄瓜 发表于 2026-01-22 06:24
老哥是不是太饿了 急着卖了

不是有狗缺钱,找我借钱本来可以拿回来的
Coke.  卡圣 #42 | 2026-1-22 1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1-22 03:25
就这张88,你还想6800?卖给你,一整T也就一万多块,你单张还想6800

去年我朋友的蛇钞号码只有0-5-6单张都卖了五千
tzy77  卡帝 #41 | 2026-1-22 07: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这是江苏哪个网点。
采菊花的小黄瓜  真君 #40 | 2026-1-22 06: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是不是太饿了 急着卖了
佛山靓仔六  天王 #39 | 2026-1-22 0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亏十倍不止
稻米十年人间  真君 #38 | 2026-1-22 0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毛.惯了,可能觉得6800太多了,可惜了,加个0都没问题
微笑不失礼  天王 #37 | 2026-1-22 0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1-22 03:41
楼主那张88,我10000绝对收,你的8000卖我,是怎样的,发出来啊

别吹牛了可以?是我的绝对卖你,真把这玩意当宝了?
乐善好施哥  卡仙 #36 | 2026-1-22 0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实话全网我亲眼见到的,你这个号最好
门西克  卡圣 #35 | 2026-1-22 0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1-22 03:39
懒得跟你抬杠,人家资格到现在都还800-1000收,开价会比你差?这种号码一整T就是1.5-2万左右,单张你还想上万?卖给你要不要?直接8000自己过来拿,路费算你2000

楼主那张88,我10000绝对收,你的8000卖我,是怎样的,发出来啊
微笑不失礼  天王 #34 | 2026-1-22 03: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1-22 03:35
怎么差不多的?发出来,胡说八道。我上面发了,我的那么差的号,都出了5100

懒得跟你抬杠,人家资格到现在都还800-1000收,开价会比你差?这种号码一整T就是1.5-2万左右,单张你还想上万?卖给你要不要?直接8000自己过来拿,路费算你2000
门西克  卡圣 #33 | 2026-1-22 0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1-22 03:34
卖给你,我群里有一张差不多的,别说1万,8000给你。

怎么差不多的?发出来,胡说八道。我上面发了,我的那么差的号,都出了5100
微笑不失礼  天王 #32 | 2026-1-22 03: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1-22 03:33
88那张百分百,1万➕以上

卖给你,我群里有一张差不多的,别说1万,8000给你。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