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厚着脸皮又跟发小开口了,总共24000了,大家觉得这兄弟怎么样?在我心里已经是打满分

 
厚着脸皮又跟发小开口了,总共24000了,大家觉得这兄弟怎么样?在我心里已经是打满分了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小天132  卡神 推荐 | 2026-1-17 16: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sky  教父 #25 | 2026-1-20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个?  不用还?  你救过他  还是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妈耶
justsky  教父 #24 | 2026-1-2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怪兽 发表于 2026-1-20 09:26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30个?  不用还?  你救过他  还是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妈耶
恭喜发财 ~  卡帝 #23 | 2026-1-20 1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怪兽 发表于 2026-01-20 09:26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也是发小关系吗,老哥
xsf@  卡帝 #22 | 2026-1-20 1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你们有这样的兄弟
小小怪兽  卡帝 #21 | 2026-1-20 09: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怪兽 发表于 2026-01-20 09:26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小小怪兽  卡帝 #20 | 2026-1-20 0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借了快30万了,现在只要有他还借给我!他说不用还,这辈子欠他太多了
justsky  教父 #19 | 2026-1-1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21000 多久了?
影倒手左  卡尊 #18 | 2026-1-18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发小,欠26000,他答应今年起每个月还2000
卡农第一黑鬼  真君 #17 | 2026-1-17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兄弟借了18500了。每次几千几千的拿。我准备今年年前处理了,以后有困难好开口
牛牛152  卡仙 #16 | 2026-1-17 17: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什么来还,一天晚的,鸡鸡歪歪
sa76  卡仙 #15 | 2026-1-17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兄弟就别坑他
不明所以  卡帝 #14 | 2026-1-17 15: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拉黑,让他知道人心险恶
没人比我黑吧  卡神 #13 | 2026-1-17 1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还给人家,不要害人。我怎么下水的,之前我十几年的发小 问我借,我手上的几万块全借给他了,他说不够,我直接贷款了10w帮他,  8年了  我怎么要都要不回来, 本身也是工薪族 还不上, 开始碰T娃贷款,利走开利,导致我现在差20个了,  发誓如果以后有钱,谁都不会借一分了!所以  如果你还是个人, 人家需要的时候  记得还给人家。
卡农大卡车司机  卡仙 #12 | 2026-1-17 1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准备前天全面逾期暴雷了,我兄弟知道了借了我32000,债务一下子清了1/3,太感动了,明年好好还
茄子呀  卡尊 #11 | 2026-1-17 14: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也是混鱼泡网的啊,这样子存不到钱的
每天为钱发愁  卡皇 #10 | 2026-1-17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以为 发表于 2026-01-17 13:57
这年头能借这么多的很少了

不多了,这样的很少了,之前可以借到
每天为钱发愁  卡皇 #9 | 2026-1-17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推四全家 发表于 2026-01-17 13:49
记得还就行,我当年同学朋友一大堆,开口借钱二话不说就借的只有三个人。

一定要还的,有就一次性还,没有就要慢慢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