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阿瞒am 发表于 2026-01-22 11:39 下了6800,扣了1000,设置错了,应该设置100的,亏啊
Ta90 发表于 2026-01-20 15:44 你是不是设置好了。佩服佩服
阿瞒am 发表于 2026-01-20 15:35 下了,5800,扣了1000
Ta90 发表于 2026-01-17 17:57 我目前没有逾期。非常花。逾期的都结清了,
起飞咯起飞 发表于 2026-01-18 08:49 老哥你下了吗?昨天也打电话给我了,我没别的卡所以没弄成
阿瞒am 发表于 2026-01-17 17:57 有的搞就搞呗,没黑就搞你资质咋样
Ta90 发表于 2026-01-17 17:56 还是你潇洒啊
阿瞒am 发表于 2026-01-17 17:34 去年gp比较猛,也顶住了,不过弄得太少了,就弄了几个
Ta90 发表于 2026-01-17 17:07 招行听说可以让他扣100。话说这玩意通讯录爆的凶不凶
阿瞒am 发表于 2026-01-17 16:56 知道,所以我在犹豫,我怕招行的非柜面限额仅仅是针对我自己
Ta90 发表于 2026-01-17 11:48 给你平账用的
阿瞒am 发表于 2026-01-17 10:50 我这有yq,他们应该是玩T路扣钱
阿瞒am 发表于 2026-01-17 10:50 你应该没有yq吧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1-17 09:51 12号就在放款中,邮政卡,到现在还在放款中
卡农鼻祖 发表于 2026-01-17 10:07 你开通会员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