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那会是显示一千。看图。审核中(那会点不了先用后付的会员),八点多时候看到变成500了。有开会员这个选择。所以点了先用后付。20分钟左右到账。宜口袋桔多多啥的都没逾期过。因为没有下过款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23 / 作者:背离阿离 /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94 / 作者:背离阿离 /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0 / 作者:背离阿离 /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86 / 作者:背离阿离 /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85 / 作者:背离阿离 /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8# | 2026-1-14 1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阳阳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如回帖有答疑解惑的三条以上评论可@管理再赠送128花贝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背离阿离  卡仙 推荐 | 2026-1-14 10: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寻一醉11 发表于 2026-01-14 10:17
你扣款了吗?我先用后付卡里只有400多

啊,我看到账500就直接冲微信里了。你是直接扣了到账才四百多???我是直接到账500。
千寻一醉11  卡怪 推荐 | 2026-1-14 1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背离阿离 发表于 2026-01-14 10:10
不知道我的好快。才五百。头一次出橙心袋。

你扣款了吗?我先用后付卡里只有400多
千寻一醉11  卡怪 推荐 | 2026-1-14 1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久违的感觉。 发表于 2026-01-14 09:54
三四天了  这是能下还是不能下

开会员,先用后付,500到账444,我就是这样的
背离阿离  卡仙 推荐 | 2026-1-14 10: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久违的感觉。 发表于 2026-01-14 09:54
三四天了  这是能下还是不能下

不知道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34 / 作者:背离阿离 / 我的好快。才五百。头一次出橙心袋。
久违的感觉。  卡友 推荐 | 2026-1-14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四天了  这是能下还是不能下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81 / 作者:久违的感觉。 /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55 / 作者:久违的感觉。 /
背离阿离  卡仙 #21 | 2026-1-27 1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1-26 16:46
想问一下,第1笔的会员我没交 现在第2笔申请都是秒拒 是不是得把那个会员交上之后才能申请?

我也不知道,因为我第一笔也没交。后面无限推都是拒绝。和你一样的情况
泡泡特玛  卡皇 #20 | 2026-1-26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第1笔的会员我没交 现在第2笔申请都是秒拒 是不是得把那个会员交上之后才能申请?
北温  卡友 #19 | 2026-1-15 2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上征信不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59 / 作者:北温 /
us王思  卡怪 #18 | 2026-1-15 0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us王思  卡怪 #17 | 2026-1-15 0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背离阿离  卡仙 #16 | 2026-1-15 0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背离阿离  卡仙 #15 | 2026-1-15 0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寻一醉11 发表于 2026-01-14 10:35
那张卡最好别有钱,不然会被扣。还第一期进去就会被扣

我平时不用这卡。我绑的二类卡
权萌萌  天王 #14 | 2026-1-15 0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搜了搜哦了  卡仙 #13 | 2026-1-14 23: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TM的一直放款中也点了先用后付
天赐好运  卡帝 #12 | 2026-1-14 15: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没有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38 / 作者:天赐好运 /
可爱eueu  卡帝 #11 | 2026-1-14 14: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us王思 发表于 2026-01-14 11:06
哎呦我去了,电话打来说审核通过了,让我点什么备用金使用,一点进去就是一直放款中,我真是醉了

到了没
狂风A  卡仙 #10 | 2026-1-14 1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寻一醉11 发表于 2026-01-14 10:26
我看了一下,到了500,被扣了56

设置下他就扣不了了
唉甜醋  卡圣 #9 | 2026-1-14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早到了等第二笔
五也野  内容违规被禁言 #8 | 2026-1-14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橙心袋app吗?哪里下的
有神马好玩  卡友 #7 | 2026-1-14 1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寻一醉11 发表于 2026-01-14 10:17
开会员,先用后付,500到账444,我就是这样的

一样,到账还挺快,就是秒扣了会员费
回到古代当皇帝  真君 #6 | 2026-1-14 1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月一直这样
橙心袋终于下了,虽然才500,管理加精@卡农阳阳 6点时候打开桔多多。看到出来的橙心袋19 / 作者:回到古代当皇帝 /
神佑手  卡友 亮了 | 2026-1-14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这样,十几分钟就放了,虽然只有500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