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中行信用卡阵亡了,老哥们T的小心了,现在说管控严重,说我T非常恶劣,别想解开,直接

 
中行信用卡阵亡了,老哥们T的小心了,现在说管控严重,说我T非常恶劣,别想解开,直接销卡即可中行信用卡阵亡了,老哥们T的小心了,现在说管控严重,说我T非常恶劣,别想解开,直接81 / 作者:水不多但够用 / 中行信用卡阵亡了,老哥们T的小心了,现在说管控严重,说我T非常恶劣,别想解开,直接55 / 作者:水不多但够用 /
中行信用卡阵亡了,老哥们T的小心了,现在说管控严重,说我T非常恶劣,别想解开,直接49 / 作者:水不多但够用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水不多但够用  教父 推荐 | 2026-1-8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1-08 13:44
怎么刷的这是,中行都能被封卡了

上个月刷了联通满减10次,这个月月初又刷三倍积分两万,完了,让我直接销卡
老朱puy  卡神 #22 | 2026-2-13 0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冻结了,不给解除啊
水不多但够用  教父 #21 | 2026-1-8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辰 发表于 2026-01-08 17:04
我说你是不是扫免费码申请的活动

直接让我在柜台办的
木子辰  真君 #20 | 2026-1-8 17: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不多但够用 发表于 2026-01-08 14:21
没有办了78年了,上个月刷得有点猛

我说你是不是扫免费码申请的活动
水不多但够用  教父 #19 | 2026-1-8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办了78年了,上个月刷得有点猛
水不多但够用  教父 #18 | 2026-1-8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啊,你去银行解的还是自动解开的?
木子辰  真君 #17 | 2026-1-8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码申请的?
。...sjs  真君 #16 | 2026-1-8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恶意冻结吗中行信用卡阵亡了,老哥们T的小心了,现在说管控严重,说我T非常恶劣,别想解开,直接29 / 作者:。...sjs / 参与活动违法了啊
曾经遗忘的角落  真君 #15 | 2026-1-8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解了,去卡部小j姐给支行打了电话就帮我解了
鱼金玉满堂彩  内容违规被禁言 #14 | 2026-1-8 1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sb  卡皇 #13 | 2026-1-8 13: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监会投诉就老实了
小夜时雨  教父 #12 | 2026-1-8 13: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也能冻?
曾经遗忘的角落  真君 #11 | 2026-1-8 1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暂停了又解开了
中行信用卡阵亡了,老哥们T的小心了,现在说管控严重,说我T非常恶劣,别想解开,直接4 / 作者:曾经遗忘的角落 /
水不多但够用  教父 #10 | 2026-1-8 1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都没有欠款,只是刷流水
鹅鹅鹅鹅的神  教父 #9 | 2026-1-8 1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刷的太刻意了
水不多但够用  教父 #8 | 2026-1-8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遗忘的角落 发表于 2026-01-08 13:44
我去年这个时候也冻过一次

解开了么
张翠山  教父 #6 | 2026-1-8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