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第一笔到账!2号上午申请的,H夏银行设置非柜限额拦截成功!

 
橙心袋第一笔到账!2号上午申请的,H夏银行设置非柜限额拦截成功!

推荐产品

3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18# | 2026-1-5 1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阳阳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如回帖有答疑解惑的三条以上评论可@管理再赠送128花贝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比恩科  卡友 推荐 | 2026-1-5 09: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了,特意让他扣几百可能有利于第二笔
slls  卡友 #33 | 2026-2-5 0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翻过大海  卡神 #32 | 2026-2-5 0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lls 发表于 2026-02-05 08:19
我就是H夏银行非柜 可以拦截吗

slls  卡友 #31 | 2026-2-5 0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翻过大海 发表于 2026-02-04 15:49
一般银行都行 工行非柜也会扣

我就是H夏银行非柜 可以拦截吗
winw  卡仙 #30 | 2026-2-5 0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翻过大海 发表于 2026-02-05 00:05
我的第一笔第三天 第二笔第二天放的款 现在没额度了

我的要是今天下不来那就是祭天了 毕竟也四天整了
波浪翻过大海  卡神 #29 | 2026-2-5 0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inw 发表于 2026-02-05 00:02
那你真的快,我从1日0点的放款中到现在整整四天了已经,不拒不下的

我的第一笔第三天 第二笔第二天放的款 现在没额度了
winw  卡仙 #28 | 2026-2-5 00: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翻过大海 发表于 2026-02-04 23:48
我的上个月的了 本体行方审核中就对了 本体不会变放款中

那你真的快,我从1日0点的放款中到现在整整四天了已经,不拒不下的
波浪翻过大海  卡神 #27 | 2026-2-4 23: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inw 发表于 2026-02-04 23:33
我1日申请的,本体都还在行方审核中,JDD YKD全都是放款中。。。。老哥你是多久本体变成放款中的?

我的上个月的了 本体行方审核中就对了 本体不会变放款中
winw  卡仙 #26 | 2026-2-4 2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日申请的,本体都还在行方审核中,JDD YKD全都是放款中。。。。老哥你是多久本体变成放款中的?
中中啊  卡友 #25 | 2026-2-4 1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可以吗?现在不是都要测试吗?设置成0不就不行了
波浪翻过大海  卡神 #24 | 2026-2-4 15: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lls 发表于 2026-02-04 09:39
本身卡就非柜 他还可以下吗

一般银行都行 工行非柜也会扣
slls  卡友 #23 | 2026-2-4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身卡就非柜 他还可以下吗
黄大少  真君 #22 | 2026-1-7 15: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翻过大海  卡神 #21 | 2026-1-5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寡妇11  卡妖 #20 | 2026-1-5 1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申请啊
我非吠了你  卡圣 #19 | 2026-1-5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搞一张H夏银行的一类,好不好搞老哥,需要啥
钱人  卡帝 #17 | 2026-1-5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翻过大海 发表于 2026-01-05 08:16
这些下款是用来平账的 不拦截就会扣去还账

明白了,谢谢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