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第二笔,没找客服报备,刚到了

 
扣了我不少

推荐产品

4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MYHY  卡神 推荐 | 2025-12-28 0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5-12-28 04:23
昨天首页又出现了额度,没找客服,我ykd

看来现在jdd逾期的都没了,只有宜口袋yq的才额度
省委沙瑞金  卡圣 #42 | 2025-12-28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卡圣 #41 | 2025-12-28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灯古酒 发表于 2025-12-28 09:25
我去 你竟然到了 我没到 一直放款中

没秒拒就有机会
省委沙瑞金  卡圣 #40 | 2025-12-28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zmk6 发表于 2025-12-28 07:58
橙心贷本体申请的还是宜口袋申请的?

宜口袋申请的
神牛彩色  卡仙 #39 | 2025-12-28 0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灯古酒  卡圣 #38 | 2025-12-28 0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你竟然到了 我没到 一直放款中
zmk6  卡尊 #37 | 2025-12-28 0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5-12-28 03:43
我第一笔找的报备当天就下了,第二笔没找半夜到了

橙心贷本体申请的还是宜口袋申请的?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6 | 2025-12-28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我发不了帖子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5 | 2025-12-28 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秒拒就有机会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4 | 2025-12-28 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我不知道为啥,我一发就加载好就,然后跳乱码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3 | 2025-12-28 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小先生。。 发表于 2025-12-28 04:29
我准备过几天再找客服看看还能协调不

他让我等一周,但是首页有额度,我没忍住试了试,如果没秒拒就有机会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2 | 2025-12-28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小先生。。 发表于 2025-12-28 04:28
他知道你第一次拦截了不

我第一次一分没扣,全拦住了
省委沙瑞金  卡圣 #31 | 2025-12-28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小先生。。 发表于 2025-12-28 04:28
客服第二次不给我协调,宜口袋额度都看不到了

一样啊,我也没有第二次协调,我就自己申请试了一下
柔情小先生。。  卡帝 #30 | 2025-12-28 0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5-12-28 04:23
我第一次已经找客服了,昨天出额寻思再找客服,客服说没资源,我就自己申请了

我准备过几天再找客服看看还能协调不
柔情小先生。。  卡帝 #29 | 2025-12-28 0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5-12-28 04:23
我第一次已经找客服了,昨天出额寻思再找客服,客服说没资源,我就自己申请了

他知道你第一次拦截了不
柔情小先生。。  卡帝 #28 | 2025-12-28 0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委沙瑞金 发表于 2025-12-28 04:23
我第一次已经找客服了,昨天出额寻思再找客服,客服说没资源,我就自己申请了

客服第二次不给我协调,宜口袋额度都看不到了
省委沙瑞金  卡圣 #26 | 2025-12-28 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柔情小先生。。 发表于 2025-12-28 03:59
老哥,你第二次找客服协调的吗

我第一次已经找客服了,昨天出额寻思再找客服,客服说没资源,我就自己申请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