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又又又又准备坦白了。都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了。这个月没忍住,工资下来就冲了问

 
老哥们,又又又又准备坦白了。都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了。这个月没忍住,工资下来就冲了问题是还借了几千。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就是现在每个月全家还在帮我还债。怎么说自己了,从没有d之前吧。一直都是所有人眼中老实本分的人,至从18年5月接触以来,断断续续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好多次了,除了第一次坦白是没有留下缺口外,后面每次坦白都要留缺口,这次真的不打算留了,一次性的说完。免得自己又觉得自己能行,从18年到现在,也没有仔细算过输了多少,但是百万还是有了,这对于一个年收入不过15万左右的家庭来说,还是一笔巨款。其实我蛮佩服自己的,只要自己想d,不管怎样都能想法搞到钱,之前还挪用过公款。这次是真累了,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感觉在这样下去,这辈子就真完了。毕竟自己过完年就32了,不为自己想一下,也要为父母想想。上半辈子没有享过福,后半辈子还要为我劳累奔波。

推荐产品

2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顾北丶  卡神 推荐 | 2025-12-14 15: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只能逾期  还了没有用   强制借无可借才能上岸
3548721  卡皇 推荐 | 2025-12-14 16: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个毛线,傻孩子可别坑家里老人了,直接强制,就不还了,你没钱银行都不会起诉你,还怕网贷吗?逾期直接换手机号,换微信,换支付宝,爱咋咋地,反正钱花完了,工作不要了,换个城市找工作该怎么活还怎么活,哪里黄土不养人,直接发个朋友圈通知所有人,直接说网贷逾期还不上,不还了,,所有骚扰电话与自己无关,可报警解决,就完事了
.11663  卡神 推荐 | 2025-12-14 15: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强制才是真的 逾期就逾期 没啥大不了的
C-J  卡尊 #26 | 2026-6-6 09: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年、 发表于 2026-06-02 09:14
我和你一样,最后怎么处理的

还啊
那些年、  卡皇 #25 | 2026-6-2 0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J 发表于 2025-12-14 16:25
私人就是协商后的了,银行是二抵

我和你一样,最后怎么处理的
C-J  卡尊 #24 | 2026-5-19 0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18 15:47
坦白了没?现在怎么样了?我和你好像啊,只不过我有老婆孩子了,其他的都很像,几乎一模一样

老哥,发了帖当天就坦白了。然后没帮我还任何钱。反正就只认之前的账,后面的没关。他们已经麻木了
C-J  卡尊 #23 | 2026-4-21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推不了,你发出来把
C-J  卡尊 #22 | 2026-4-21 1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sky 发表于 2026-04-21 13:32
冒昧问一下  私人多少金额  我也欠人情  信用卡没办法还了。 人情还有5 ~6个

跟你的收入有关,当然,你有抵押物会更高
justsky  教父 #21 | 2026-4-21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问一下  私人多少金额  我也欠人情  信用卡没办法还了。 人情还有5 ~6个
justsky  教父 #20 | 2026-4-2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sky 发表于 2025-12-14 16:10
年底我也要还私人的  不知道怎么办 、

现在到年底还有段时间啊  攒点钱
眠眠大雨  卡怪 #19 | 2026-4-21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重庆的推一下
C-J  卡尊 #18 | 2025-12-14 1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就是7000工资加3800同事。跟微信分付这个缺口7600。本来已经半年没碰了。哎
来吧来吧,无限  教父 #17 | 2025-12-14 1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差不多,我是12年左右下水了,也是坦白了无数次,也差不多一百个,
C-J  卡尊 #16 | 2025-12-14 17: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ubu 发表于 2025-12-14 17:20
我16年开始,陆陆续续150个(网贷费用高),目前还有5、6个负债。

现在私人还有急到还的是7个,不急到还的是20个。银行先息后本10个,还有点其他的大概加起来就是45个左右
C-J  卡尊 #15 | 2025-12-14 17: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陽 发表于 2025-12-14 16:36
年收入不过十五万家庭,你是怎么借百万输掉的?

很神奇吧。我大概算了下18大概输了25个左右。还了10万,20-21大概是17个左右,还了7个。然后就是24年一年40个。其中gk15个,这40个其中30个要还。然后就是今年上半年大概就是7-8个。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搞钱的本事
dubu  卡怪 #14 | 2025-12-14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6年开始,陆陆续续150个(网贷费用高),目前还有5、6个负债。
C-J  卡尊 #13 | 2025-12-14 17: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548721 发表于 2025-12-14 16:33
小伙子,你可别拿老头老太太的房子抵了啊,在外面可以浪,但不能牵连家里,

额让老哥失望啦。就是挪用gk被知道后二抵的房子
予安lion  卡神 #12 | 2025-12-14 17: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坦白多少米
重新生活  卡神 #11 | 2025-12-14 16: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18年开始的,断断续续输了8.90个,目前还负责20个,马上过年了100都拿不出
真陽  卡神 #10 | 2025-12-14 1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收入不过十五万家庭,你是怎么借百万输掉的?
3548721  卡皇 #9 | 2025-12-14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J 发表于 2025-12-14 16:25
私人就是协商后的了,银行是二抵

小伙子,你可别拿老头老太太的房子抵了啊,在外面可以浪,但不能牵连家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