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不熟的人 发表于 2025-12-11 14:38 老哥 多号用的料子可以吗
神孙策 发表于 2025-12-11 14:07 联通报名也能领了 白白浪费你几个联通号
神孙策 发表于 2025-12-11 14:01 你领到自己联通号?后面这个联通号到了就领不了的
多多真可爱 发表于 2025-12-11 14:17 报的哪里的
老哥冲冲冲n 发表于 2025-12-11 14:14 有啥区别老哥
神孙策 发表于 2025-12-11 14:06 你已经领了就无所谓报没报了,可以出给别人的
wom 发表于 2025-12-11 14:04 我几个联通号都没报名,就是留着领取会员时候用的。
wom 发表于 2025-12-11 14:04 联通号没报名,就是怕移动成功了
星期八吃面条 发表于 2025-12-11 14:04 好像以前玩的号,审核慢,新号可以
钢叭嘚 发表于 2025-12-11 14:03 每月领一次还是说一次领到一个号后面都是这个号了
wom 发表于 2025-12-11 14:02 不知道我几个号才到一个,其他都是处理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