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新号码的老哥,至少有3个数币活动可以领取,一个是京东15交通数币红包,一个是广州

 
有新号码的老哥,至少有3个数币活动可以领取,一个是京东15交通数币红包,一个是广州工行5数币红包(需定位广州),还有一个是大连邮储5数币红包(需定位大连),一共24润
有新号码的老哥,至少有3个数币活动可以领取,一个是京东15交通数币红包,一个是广州91 / 作者:愿早日死去 /
有新号码的老哥,至少有3个数币活动可以领取,一个是京东15交通数币红包,一个是广州85 / 作者:愿早日死去 /
有新号码的老哥,至少有3个数币活动可以领取,一个是京东15交通数币红包,一个是广州100 / 作者:愿早日死去 /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加油撸毛盖大楼  卡仙 #26 | 2025-12-10 1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数币入口在哪里
lgs9  卡圣 #25 | 2025-12-3 2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工行没了啊刚想开
鱼来鱼旺  卡圣 #24 | 2025-12-3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那个美宜家能不能支付?好像记得之前可以支付的
轮回困惑  卡帝 #23 | 2025-12-3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好大  天王 #22 | 2025-12-3 18: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早日死去 发表于 2025-12-03 17:51
这个是不是要升级二类才行,有点不想注销实名钱包

对,频繁注销容易黑  一两个月没注销过还差不多
必定咯  卡尊 #21 | 2025-12-3 1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早日死去 发表于 2025-12-03 18:16
瞧你这问的什么话,都混到卡仙了

不天天搞啥都能忘
愿早日死去  教父 #20 | 2025-12-3 1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哥ii 发表于 2025-12-03 18:08
v定位还是开爱加速就行

不用爱加速,定位就行
愿早日死去  教父 #19 | 2025-12-3 1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定咯 发表于 2025-12-03 18:08
你怎么同时领广州和大连

瞧你这问的什么话,都混到卡仙了有新号码的老哥,至少有3个数币活动可以领取,一个是京东15交通数币红包,一个是广州49 / 作者:愿早日死去 /
华哥ii  卡仙 #18 | 2025-12-3 1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定位还是开爱加速就行
必定咯  卡尊 #17 | 2025-12-3 1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同时领广州和大连
华哥ii  卡仙 #16 | 2025-12-3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登录银行app马
神的背影  教父 #15 | 2025-12-3 1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还有数币任务吗 以前都是搭配美团的
轴送  卡友 #14 | 2025-12-3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好大 发表于 2025-12-03 17:48
还有中行宁波10和全国10

有入口嘛
哈哈不知道  卡帝 #13 | 2025-12-3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0多个号码,可以aa
愿早日死去  教父 #12 | 2025-12-3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好大 发表于 2025-12-03 17:48
还有中行宁波10和全国10

这个是不是要升级二类才行,有点不想注销实名钱包有新号码的老哥,至少有3个数币活动可以领取,一个是京东15交通数币红包,一个是广州20 / 作者:愿早日死去 /
好大好大  天王 #11 | 2025-12-3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中行宁波10和全国10
愿早日死去  教父 #10 | 2025-12-3 17: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都是四类钱包就推,京东领取要实名京东账号
愿早日死去  教父 #9 | 2025-12-3 17: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老黑 发表于 2025-12-03 17:42
老哥两个手机号是不是可以开两个数字钱包啊

是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