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下款一万五!不过被扣了。我手速已经够快了!上个厕所就看见信息来了,马上就充

     
橙心袋下款一万五!不过被扣了。我手速已经够快了!上个厕所就看见信息来了,马上就充值5000结果封控,我赶紧先随便点了1500这个充进来了,随后赶紧闪付准备往外转就看见剩100多了!尿我一手!因为我的卡限额5000我就想着先充5000-我是邮政卡,邮政卡限额不管用!搞一点是一点吧?这种他还指望我还?
橙心袋下款一万五!不过被扣了。我手速已经够快了!上个厕所就看见信息来了,马上就充17 / 作者:坐仁五莱 /
橙心袋下款一万五!不过被扣了。我手速已经够快了!上个厕所就看见信息来了,马上就充24 / 作者:坐仁五莱 /
橙心袋下款一万五!不过被扣了。我手速已经够快了!上个厕所就看见信息来了,马上就充72 / 作者:坐仁五莱 /
橙心袋下款一万五!不过被扣了。我手速已经够快了!上个厕所就看见信息来了,马上就充34 / 作者:坐仁五莱 /

推荐产品

9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99# | 2025-12-2 16: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阳阳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如回帖有答疑解惑的三条以上评论可@管理再赠送128花贝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坐仁五莱  卡仙 推荐 | 2025-12-2 0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帆1 发表于 2025-12-02 03:50
你这大腿不得拍肿,血亏

没来得及搞呢,昨天.送2万多,没事就进去点了一下,看论坛说是最近好下,随手点了一下!没想到几个小时就下了。我擦!主要是别的卡手机号不用了,还没来得及搞呢,没想到他下!擦
归宿332  卡仙 推荐 | 2025-12-2 04: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浦发锁卡了,不知道能不能下
呱呱7  卡神 推荐 | 2025-12-2 04: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 jdd扣完剩1500?
明明哦哦哦123  教父 推荐 | 2025-12-2 0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扣的啊
坐仁五莱  卡仙 推荐 | 2025-12-2 04: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稳不稳D 发表于 2025-12-02 04:12
看你帖子也是黑不溜秋的能下这么多

网贷从来没还过,这本来就是T路袋,无所谓了,想开点!谁还网贷谁傻鸟
坐仁五莱  卡仙 推荐 | 2025-12-2 0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爷有点浮躁 发表于 2025-12-02 04:10
宜口贷逾期八个月了,橙心贷没额度

我是jdd逾期五六年了!上次十月份27申请到11月20还在放款中,今天黑了进去看失败了,随后又点了,全当他就1500的额度!哈哈
坐仁五莱  卡仙 推荐 | 2025-12-3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inTT 发表于 2025-12-03 17:18
除了在宜口袋里,有没有自己的APP或者别的入口,宜口袋注销了不让进了

桔多多也能进
在政治的基础上  卡怪 推荐 | 2025-12-2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扣了,小可爱交通银行,设置限额还要审核,我去了
水下5000米  教父 推荐 | 2025-12-2 0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uma  卡友 #88 | 2026-1-2 2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宜口袋逾期我都和催收对骂,发信息来我直接打电话过去骂,这次橙心下了5400秒扣,还指望我还?!??????
luma  卡友 #87 | 2026-1-2 2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 发表于 2025-12-21 14:00
宜口袋逾期8个月了,橙心贷如果下款会不会被扣,有没有知道的老哥?

看卡,基本上秒扣
℡随风  卡神 #86 | 2025-12-21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口袋逾期8个月了,橙心贷如果下款会不会被扣,有没有知道的老哥?
玉麒麟8  真君 #85 | 2025-12-12 15: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是送,所以就算这1.5万全拿到也没用橙心袋下款一万五!不过被扣了。我手速已经够快了!上个厕所就看见信息来了,马上就充57 / 作者:玉麒麟8 /
小华仔。  卡皇 #84 | 2025-12-10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时间到账的,老哥。我昨天下午申请的19200,现在还没到账,也是以前逾期了好久了。给的第二次额度
坐仁五莱  卡仙 #83 | 2025-12-10 04: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四千 发表于 2025-12-09 20:05
什么意思,下款还扣手续费吗?扣多少

不,会划扣pdd逾期费用,
每天四千  卡帝 #82 | 2025-12-9 2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下款还扣手续费吗?扣多少
坐仁五莱  卡仙 #81 | 2025-12-9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人e 发表于 2025-12-09 14:38
你设置的转账限额还是快捷限额?

银行自动限额的最低5000-邮政设置不了快捷通联,转账限额没用
神秘人e  卡皇 #80 | 2025-12-9 14: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仁五莱 发表于 2025-12-04 20:25
那我就不清楚了,邮政卡!搞不懂

你设置的转账限额还是快捷限额?
夏天happy  冻结 #79 | 2025-12-7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上跑的鱼  教父 #78 | 2025-12-6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达 发表于 2025-12-04 22:46
你说你的邮政卡它是限额5000,那么集多多他也扣不走那么多啊,他也只能扣5000呐,然后你又转出了1500出去了,他只能扣你3500,那还有1万多你弄不出来吗?难道钱去哪里你不知道

有些代扣不受限额影响
孤久則安  卡帝 #77 | 2025-12-6 0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就是给老哥们平账的
黑的不能再  卡圣 #76 | 2025-12-5 0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账之后应该是一分钟左右划扣
黑的不能再  卡圣 #75 | 2025-12-5 0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冰千飞机贷处理一下
jjjjjjjjoooo  卡皇 #74 | 2025-12-4 2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2400放款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到
小小达  教父 #73 | 2025-12-4 2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仁五莱 发表于 2025-12-04 20:25
那我就不清楚了,邮政卡!搞不懂

你说你的邮政卡它是限额5000,那么集多多他也扣不走那么多啊,他也只能扣5000呐,然后你又转出了1500出去了,他只能扣你3500,那还有1万多你弄不出来吗?难道钱去哪里你不知道
小小达  教父 #72 | 2025-12-4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仁五莱 发表于 2025-12-04 20:25
那我就不清楚了,邮政卡!搞不懂

那这个怎么会不清楚呢?那你卡里面剩下的钱去哪里了?你难道你不知道吗
坐仁五莱  卡仙 #71 | 2025-12-4 2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达 发表于 2025-12-03 23:31
那你说你的卡是限额的,他怎么扣得走里面的余额,限额五千,一万多他也扣不完啊

那我就不清楚了,邮政卡!搞不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