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卡农大n 发表于 2025-09-17 23:14 真的。这已经算是高利贷了,合同部分无效
若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25-09-17 17:16 真的假的,太难了,协商说3200少不了一分
卡农大n 发表于 2025-09-17 17:04 利息太高属于高利贷,合同里面利息部分无效,只需偿还本金。但是具体情况报警协商吧
靳明月 发表于 2025-09-17 17:08 这个只有报警 警察会让双方协商 但是你不报警的话肯定拿不到的
若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25-09-17 17:05 我叫他试试咯,唉,不知道这个合同有没有效果
靳明月 发表于 2025-09-17 17:04 拿不回来只有报警 然后双方协商
一问三不知款 发表于 2025-09-17 16:54 你朋友怎么想到哈哈 正常抵押2000熟悉的100一个月不熟悉也才200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