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最近才明白一件事,除了生死之外,其他的都是小事,感觉以前真的太幼稚,原来在生死面

 
最近才明白一件事,除了生死之外,其他的都是小事,感觉以前真的太幼稚,原来在生死面前,其他的事哪怕再大的事屁都不是!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爆扣  卡帝 #21 | 2025-7-20 0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痞帅轩意 发表于 2025-07-19 23:59
混吃等死,所以你为什么。活着

黑格尔说过,未来是希望和恐惧的对象,如果你看到过希望的样子,那么死亡带来的恐惧,不足为虑。这也是抗战前辈们不畏牺牲的原因。
痞帅轩意  卡皇 #20 | 2025-7-20 0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颓废了! 发表于 2025-07-19 23:03
错,一个人穷b才是真正的大事

都快死了,还怎么穷
痞帅轩意  卡皇 #19 | 2025-7-19 2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扣 发表于 2025-07-19 20:08
你要明白你为什么活着,再去说生死。

混吃等死,所以你为什么。活着
不要颓废了!  违规,请查阅规范 #18 | 2025-7-19 2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一个人穷b才是真正的大事
18858966374a  卡圣 #17 | 2025-7-19 2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一辈子吃苦受罪,活着跟起了区别不大
爆扣  卡帝 #16 | 2025-7-19 2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明白你为什么活着,再去说生死。
山间清泉  卡帝 #15 | 2025-7-19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都还没骂你你就要骂我了,你这心态还在这玩豁然开朗阿你说的这屁话说的好像生死是你能掌握似的。你又不敢自己自沙也无法左右你的出生,生死重不重要又与你何干呢?现在一百块对你来说才是重要的。别臆想了。
痞帅轩意  卡皇 #14 | 2025-7-19 1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扣 发表于 2025-07-19 18:42
你只是怕死而已。

难道你不怕死?
痞帅轩意  卡皇 #13 | 2025-7-19 18: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5-07-19 18:40
现在依然幼稚阿,生你的时候太小你也没感觉

cs
爆扣  卡帝 #12 | 2025-7-19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是怕死而已。
山间清泉  卡帝 #11 | 2025-7-19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5-07-19 18:40
现在依然幼稚阿,生你的时候太小你也没感觉

死的时候你动都动不了也无能为力。现在别饿肚子最重要
爆扣  卡帝 #10 | 2025-7-19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得练。生死未必就是最重要的。
山间清泉  卡帝 #9 | 2025-7-19 18: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依然幼稚阿,生你的时候太小你也没感觉
萧瑟秋风今右是  教父 #8 | 2025-7-19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鸡 发表于 2025-07-19 18:34
.惯就好,我7岁父母都没了,前几年唯一的奶奶也没了,自己一个人看谈了,除了生死都是小事,这年头你只要有手就饿不死人

没手呢
会飞鱼华强  卡圣 #7 | 2025-7-19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没有命什么钱,权,美女都是浮云
菇娘芝芝  卡帝 #6 | 2025-7-19 1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鸡 发表于 2025-07-19 18:34
.惯就好,我7岁父母都没了,前几年唯一的奶奶也没了,自己一个人看谈了,除了生死都是小事,这年头你只要有手就饿不死人

那你是真家基?还是假家基?
小小啊  教父 亮了 | 2025-7-19 18: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痞帅轩意  卡皇 补刀客 | 2025-7-19 18: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难受 发表于 2025-07-19 18:33
看来老哥经历了生死

没有,只是突然感觉以前感觉太幼稚,豁然开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