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京东..够意思啊 两家全秒出额度了 现在应该不是很需要 但是端午这几天准备请年假去旅

 
京东..够意思啊 两家全秒出额度了 现在应该不是很需要 但是端午这几天准备请年假去旅游了 应该是要借点 这利息看着不低啊 我都不知道借不借了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穷得很  卡帝 #24 | 2025-5-24 12: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京东的事,是你太白
21岁2w  卡神 #23 | 2025-5-24 11: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拍贷出了8000额度,申请秒拒
rwkky  卡圣 #22 | 2025-5-24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 发表于 2025-05-24 11:04
你不知道借不借那你发个帖子想表达啥呢?一年七千多利息还不算特别高吗?真行

不知道借不借所以发个帖子看看别人怎么说 所以你连基本的逻辑都没有发这么一条犯蹭的评论又想表达啥呢?
rwkky  卡圣 #21 | 2025-5-24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 发表于 2025-05-24 11:04
你不知道借不借那你发个帖子想表达啥呢?一年七千多利息还不算特别高吗?真行

既嫌贵又还得起 怎么办呢
rwkky  卡圣 #20 | 2025-5-24 1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有芯 发表于 2025-05-24 10:59
我看到你就好笑,都混到借网贷的地步了 还能这么硬气,哈哈哈

买不起墓地跟哥们说 多少给你凑两块 别让你老木没地方睡
木@木  卡帝 #19 | 2025-5-24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借不借那你发个帖子想表达啥呢?一年七千多利息还不算特别高吗?真行
rwkky  卡圣 #18 | 2025-5-24 1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有芯 发表于 2025-05-24 10:59
我看到你就好笑,都混到借网贷的地步了 还能这么硬气,哈哈哈

不借网贷你到卡农是来讨饭的?还是给你老木讨火葬费?
rwkky  卡圣 #17 | 2025-5-24 1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有芯 发表于 2025-05-24 10:59
我看到你就好笑,都混到借网贷的地步了 还能这么硬气,哈哈哈

你说话像照镜子 又犯蹭又玻璃心 感觉还是给你脸了
中华有芯  教父 #16 | 2025-5-24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你就好笑,都混到借网贷的地步了 还能这么硬气,哈哈哈
中华有芯  教父 #15 | 2025-5-24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人就是那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
中华有芯  教父 #14 | 2025-5-24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rwkky 发表于 2025-05-24 10:52
你是什么东西我要看你的帖子?又犯蹭了?

像你这种也就是借网贷的命,说什么不需要不需要 实际自己都借出来了,
rwkky  卡圣 #13 | 2025-5-24 10: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有芯 发表于 2025-05-24 10:51
看我的帖子 我可不像别人那样巨黑

你是什么东西我要看你的帖子?又犯蹭了?
中华有芯  教父 #12 | 2025-5-24 10: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rwkky 发表于 2025-05-24 10:50
求你封了我吧 想借都借不到吧 急坏了

看我的帖子 我可不像别人那样巨黑
rwkky  卡圣 #11 | 2025-5-24 1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有芯 发表于 2025-05-24 10:45
@卡农110 @卡农阳阳 @卡农多多 麻烦以后像这样的帖子说什么秒出额度 但是不需要 直接永久封号 谢谢!

求你封了我吧 想借都借不到吧 急坏了
眼不懂泪的懦弱  教父 #10 | 2025-5-24 1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额度的想额度。有额度的怕利息高
中华有芯  教父 #9 | 2025-5-24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110 @卡农阳阳 @卡农多多 麻烦以后像这样的帖子说什么秒出额度 但是不需要 直接永久封号 谢谢!
小重远  教父 #8 | 2025-5-24 10: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高息不到万不得已别借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