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5-04-13 20:54 @一入腐门深似海 对了,你不是体检不行吗,我知道一个厂子,虽然压一个月工资,但是包吃住,免费工作餐,就算休息也免费吃饭,是做乘用车汽车线束的,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附近,我现在就在这上班,如果你愿意来。我可以介绍你过来,没有夜班。全是长白班。愿意可以互留联系方式。路费也不贵,问你父母或朋友借五百块钱到这买点被子衣服的还能剩个两三百。吃饭有免费餐具,大米饭随便吃,工作服也是免费的,工资YHK随便,最好是建设的
一入腐门深似海 发表于 2025-04-13 21:56 一分钱搞不到了老哥,父母那边不可能了,朋友现在一个朋友也没
一入腐门深似海 发表于 2025-04-13 21:28 谢了老哥的好意,准备去网吧干了,包吃包住不用体检
一狗窝里狗 发表于 2025-04-13 19:24 那是因为你没有盈利过几十万的经历
简简单单过 发表于 2025-04-13 22:20 我也在南昌,在东湖区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5-04-14 11:54 @一入腐门深似海 你下载.,里面做任务一天能挣够路费了,别去网吧,太乱了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5-04-13 23:27 南昌的李宜雪你知道吗?
一入腐门深似海 发表于 2025-04-13 19:12 身体有点问题,体检过不去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5-04-13 21:35 @一入腐门深似海 网吧很累的,还有夜班,吃也吃不好,我说的这个厂子很适合你,你去试试,从你那边坐火车到青岛又不贵
@@yun 发表于 2025-04-13 21:41 趁早收手吧!哪怕盈利再多,只要你还玩,迟早陷进去,记住一句话,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