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歆然的歆 发表于 2025-02-12 19:15 老家网点不给激活 只能上来东莞这边去试试了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5-02-12 19:10 什么,还没激活
歆然的歆 发表于 2025-02-12 14:57 东莞分行太远了 先去附近的中信支行看给不给激活一类 实在不行再去东莞分行了
圭円 发表于 2025-02-12 14:41 万事达如何了?
。...sjs 发表于 2025-02-12 12:18 我说我要注销 他叫我任意柜台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5-02-12 12:17 其实打电话都能解,看怎么说和开户行态度
刀巴哥 发表于 2025-02-12 12:16 …0?
。...sjs 发表于 2025-02-12 12:15 农行最好就注销 成都和江苏 冻结两张卡 注销不了 真是美滋滋
卡农果子 发表于 2025-02-12 12:14
圭円 发表于 2025-02-12 12:14 钟厨@卡农果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