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肉吃的不 发表于 2024-12-04 14:46 厦门一样 特么墨迹了半天给我开了一张限额1000的
djy情人节 发表于 2024-12-05 09:54 寮步支行
卡农彦祖 发表于 2024-12-05 09:41 老哥那个网点啊,我今天还准备去呢,也是三无人员
十天吃一顿 发表于 2024-12-04 16:17 都非柜面了,看鸡把流水?
特长生 发表于 2024-12-04 15:02 谁说的,我昨天还打了
先天抽奖绝缘圣体 发表于 2024-12-04 14:56 给我开了个柜面的二类卡
djy情人节 发表于 2024-12-04 14:57 你都知道是几年前
阿远大人 发表于 2024-12-04 14:42 我几年前直接机器开卡,网银一起开通
特长生 发表于 2024-12-04 14:42 你给有说出银监会三个字,我在营业厅里直接就说消保让我直来开卡,你阻挠我什么?
djy情人节 发表于 2024-12-04 14:44 东莞,就东莞难
柳下行 发表于 2024-12-04 14:40 哪里的中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