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奶酪` 发表于 2026-06-28 18:30 不行你也报警吧
奶酪` 发表于 2026-06-28 18:48 没有逾期短信
路非遥远。 发表于 2026-06-28 18:58 你还给资方了没问题,我这那会一看,还给平台了,废了。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8 19:04 桔的资方都知道桔的情况,联系上资方问他们 已经逾期的问他们怎么办,多扣你的 在橙上面不是让填写东西吗?填上 看看多扣的会不会退给你
终于上岸了吧 发表于 2026-06-28 19:11 我收了重庆富民银行的说是要线下还款,但是没说我逾期。长安的说我6月23号的逾期,还款我特么是6月1日左右还的,提前把所有订单一共4000多都还了。
路非遥远。 发表于 2026-06-28 19:15 咱俩一样,你目前有收到催收或者被爆通讯录吗。
终于上岸了吧 发表于 2026-06-28 19:19 没有催收,我通讯录都没人的,现在是银行催收不是平台催收,应该没那么狠
路非遥远。 发表于 2026-06-28 19:25 我查征信了,有500的最后一期没还,我这笔提前结清了,平台没给资方打钱。
终于上岸了吧 发表于 2026-06-28 19:38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少被平台截胡,我还了十几二十笔。刚打了征信,到时候看看啥情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