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身无分文挂壁在东莞了 北方人来着真是焦虑死了 负债么工作这辈子真是没用了

 
身无分文挂壁在东莞了 北方人来着真是焦虑死了 负债么工作这辈子真是没用了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看不到希望了  卡仙 推荐 | 2026-6-28 14: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境一样,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找钱吃饭续费,这种日子已经三年了
无名小弟@  教父 推荐 | 2026-6-28 1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8 13:38
万江日租房挺不住了

这样生活以前我过了几年,每天40房租,加外卖一天就要100左右,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哪里找钱
不爱吃鱼的猫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8 1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哪里   我也在
梦想当村长  卡帝 神评 | 2026-6-28 13: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江日租房挺不住了
梦想当村长  卡帝 亮了 | 2026-6-28 1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8 13:42
这样生活以前我过了几年,每天40房租,加外卖一天就要100左右,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哪里找钱

是啊真的没救了主要是有痛风害怕进厂发作 唉没救了
不爱吃鱼的猫  卡神 #6 | 2026-6-28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我也痛风
不爱吃鱼的猫  卡神 #7 | 2026-6-28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挂壁房啊  一天十几块钱
梦想当村长  卡帝 #9 | 2026-6-28 1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希望了 发表于 2026-06-28 14:09
处境一样,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找钱吃饭续费,这种日子已经三年了

唉主要是还负债 有痛风害怕工作 焦虑死了欠朋友钱一直还不上感觉没救了每天心里压抑死了
周遊  卡皇 #10 | 2026-6-28 15: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长沙 跟我干工地
好想上岸阿  教父 #11 | 2026-6-28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之响往  卡神 #12 | 2026-6-28 2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8 15:07
唉主要是还负债 有痛风害怕工作 焦虑死了欠朋友钱一直还不上感觉没救了每天心里压抑死了

痛风多大点事?我2017年开始频繁脚踝、脚拇指痛,过了一年才发现那是痛风。一查尿酸丢卡咩500+。后来我禁海鲜、动物内脏,忌口、控酒控糖,每天多喝水多尿尿。偶尔会发作,也就是吃0.4的布洛芬缓解,这两年没发作过了,上周查尿酸,降到390。我也是在厂里工作,我咋就不怕?
生之响往  卡神 #13 | 2026-6-28 2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之响往 发表于 2026-06-28 23:28
痛风多大点事?我2017年开始频繁脚踝、脚拇指痛,过了一年才发现那是痛风。一查尿酸丢卡咩500+。后来我禁海鲜、动物内脏,忌口、控酒控糖,每天多喝水多尿尿。偶尔会发作,也就是吃0.4的布洛芬缓解,这两年没发作过了,上周查尿酸,降到390。我也是在厂里工作,我咋就不怕?

降尿酸的药我是一颗没吃过
梦想当村长  卡帝 #14 | 2026-6-28 2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之响往 发表于 2026-06-28 23:28
痛风多大点事?我2017年开始频繁脚踝、脚拇指痛,过了一年才发现那是痛风。一查尿酸丢卡咩500+。后来我禁海鲜、动物内脏,忌口、控酒控糖,每天多喝水多尿尿。偶尔会发作,也就是吃0.4的布洛芬缓解,这两年没发作过了,上周查尿酸,降到390。我也是在厂里工作,我咋就不怕?

我天天熬夜睡不着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