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世界杯上的演员实在太多了,怪不得美国故意针对国足,不让他进世界杯。就是国足不会演

 
世界杯上的演员实在太多了,怪不得美国故意针对国足,不让他进世界杯。就是国足不会演戏,一进去都是猛猛的打。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的刀盾  卡皇 推荐 | 2026-6-28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足只能扮演输球的 想进个球都难 更别提控盘了世界杯上的演员实在太多了,怪不得美国故意针对国足,不让他进世界杯。就是国足不会演90 / 作者:我的刀盾 /
都没给你  真君 推荐 | 2026-6-28 1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串,就是太明显了
出来打我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8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菜苔  真君 神评 | 2026-6-28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水平不行,演戏都演不好,世界杯这样赛场,国足那水平去演丢人现眼
打死金毛  卡帝 #6 | 2026-6-28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杯上的演员实在太多了,怪不得美国故意针对国足,不让他进世界杯。就是国足不会演88 / 作者:打死金毛 / 老哥见解新颖
流水闲人  教父 #7 | 2026-6-28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老哥这是输了多少
秋萤  真君 #8 | 2026-6-28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闲人 发表于 2026-06-28 12:15
秋老哥这是输了多少

这几天的比赛我都不敢买。我要是买了,肯定又得输了,比分都想不到。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