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真羡慕老哥们每天薅10块8块还能乐呵呵,年轻真的好,没有啥焦虑,现在很多20出头的老

 
真羡慕老哥们每天薅10块8块还能乐呵呵,年轻真的好,没有啥焦虑,现在很多20出头的老哥也天天混在卡农了

推荐产品

1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云祁  天王 捧场王 | 2026-6-28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0多岁是小哥真羡慕老哥们每天薅10块8块还能乐呵呵,年轻真的好,没有啥焦虑,现在很多20出头的老3 / 作者:云祁 /
今年要发财  卡仙 神评 | 2026-6-28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一直在这,也有一天会活成老哥
一加二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8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止,40岁的都有
宝妈怀孕中  卡圣 亮了 | 2026-6-28 1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20出头,有无限的可能,而你们这些三四十出头的,有无线的重开
懒羊羊的嘻嘻  教父 #6 | 2026-6-28 1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妈怀孕中 发表于 2026-06-28 10:46
人家20出头,有无限的可能,而你们这些三四十出头的,有无线的重开

都在卡农混了还无限的可能,绷不住了真羡慕老哥们每天薅10块8块还能乐呵呵,年轻真的好,没有啥焦虑,现在很多20出头的老21 / 作者:懒羊羊的嘻嘻 /
宝妈怀孕中  卡圣 #7 | 2026-6-28 10: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懒羊羊的嘻嘻 发表于 2026-06-28 10:48
都在卡农混了还无限的可能,绷不住了

十八二十出头,如果从羊毛进来,为什么不能出头呢?我二二年,也是20岁进,二二年到二三年考的羊毛顶,我工作两三年了真羡慕老哥们每天薅10块8块还能乐呵呵,年轻真的好,没有啥焦虑,现在很多20出头的老80 / 作者:宝妈怀孕中 /
两仪式  卡帝 #8 | 2026-6-28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懒羊羊的嘻嘻 发表于 2026-06-28 10:48
都在卡农混了还无限的可能,绷不住了

这两年大概率就是要经济危机的,央行会大通过的,其实都差不多,老哥们欠的债也会越来越不值钱
明天太迟  卡仙 #9 | 2026-6-28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55 岁了一天赚 15 就好了
懒羊羊的嘻嘻  教父 #10 | 2026-6-28 1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妈怀孕中 发表于 2026-06-28 10:52
十八二十出头,如果从羊毛进来,为什么不能出头呢?我二二年,也是20岁进,二二年到二三年考的羊毛顶,我工作两三年了

看得上羊毛这一块两块的,就别谈无限的可能了,有那时间做点正事都进步了真羡慕老哥们每天薅10块8块还能乐呵呵,年轻真的好,没有啥焦虑,现在很多20出头的老7 / 作者:懒羊羊的嘻嘻 /
懒羊羊的嘻嘻  教父 #11 | 2026-6-28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仪式 发表于 2026-06-28 10:53
这两年大概率就是要经济危机的,央行会大通过的,其实都差不多,老哥们欠的债也会越来越不值钱

能在卡农混的都是混吃等死不劳而获的真羡慕老哥们每天薅10块8块还能乐呵呵,年轻真的好,没有啥焦虑,现在很多20出头的老72 / 作者:懒羊羊的嘻嘻 / 别犟,犟就是你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