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我根本没见过,申诉了有用嘛,这需要怎么整。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54 / 作者:摇了摇头qaq /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5900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8 1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地干活没有?江西去过没有
摇了摇头qaq  卡帝 神评 | 2026-6-28 1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5900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在工地干活没有?江西去过没有

我都没去过江西,也没干过工地
小梨窝沐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8 10: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偷税漏税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82 / 作者:小梨窝沐 / ,老哥又能拿一笔赔偿了
摇了摇头qaq  卡帝 亮了 | 2026-6-28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梨窝沐 发表于 2026-06-28 10:30
偷税漏税,老哥又能拿一笔赔偿了

一毛不想要 我只想知道怎么把这两家去掉
临时救济所  真君 #6 | 2026-6-28 1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筑公司的那个是你做了相关任务,得了几十块的吧
cjx1  卡皇 #7 | 2026-6-28 10: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其语  卡帝 #8 | 2026-6-28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过日结的话,金额对的上就正常,有些都是外地开的公司在本地招聘干活
摇了摇头qaq  卡帝 #9 | 2026-6-28 1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其语 发表于 2026-06-28 10:35
你做过日结的话,金额对的上就正常,有些都是外地开的公司在本地招聘干活

没干过日结
啦啦啦啦啦钱  卡仙 #10 | 2026-6-28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来了,好羡慕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78 / 作者:啦啦啦啦啦钱 /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89 / 作者:啦啦啦啦啦钱 /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43 / 作者:啦啦啦啦啦钱 /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3 / 作者:啦啦啦啦啦钱 /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1 / 作者:啦啦啦啦啦钱 /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84 / 作者:啦啦啦啦啦钱 /
故事大王磨推鬼  真君 #11 | 2026-6-28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协商我…要钱,不给举报偷税漏税用你信息…。发财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