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09:33 都收着踢,看吧,葡萄牙这帮球员实力很强
黄嗨 发表于 2026-06-28 09:33 真演戏小组第一那半区才爽啊分到死亡半区了两场蛋蛋太菜了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32 不是演戏,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37 肯定收着踢啊,不能叫演戏,不是葡萄牙怕刚果金刷净胜球,把他挤到第三,我估计今天都是替补
远方的人想家 发表于 2026-06-28 09:40 人才 我就说你麦迪一直是个帅哥吧 踢个平局 后面去踢克罗地亚 西班牙 法国是吧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42 你不能这么看,首先下半区肯定更好,但是你拼命就能赢哥伦比亚?万一拼了命,体力没了,也没赢呢,得不偿失,懂吗?电视台主持人都给你们这些球盲科普了,就怕你们不懂,淘汰赛3号就踢了,你以为球员是机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