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老哥也是这种情况的?前天选择全部提前结清之后就剩下这几块钱怎么都扣不掉,客

 
有没有老哥也是这种情况的?前天选择全部提前结清之后就剩下这几块钱怎么都扣不掉,客服也联系不上,不会因为这几块钱逾期吧,我已经联系了资方,我的借款确实已经结清了。但是我怕因为这几块钱,平台给我上征信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ccx1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8 0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平台扣,利息跟担保费
那一笑的美丽  卡神 神评 | 2026-6-28 0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平台只是助贷机构。资方才是上征信的那个
lyy135222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8 08: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征信的是资方  不是平台  资方结清 就不上
吃完就睡觉  卡尊 亮了 | 2026-6-28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笑的美丽 发表于 2026-06-28 07:51
不会,平台只是助贷机构。资方才是上征信的那个

好吧,软件显示逾期两块钱,这不上征信吧
吃完就睡觉  卡尊 #6 | 2026-6-28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yy135222 发表于 2026-06-28 08:31
上征信的是资方  不是平台  资方结清 就不上

这个好像是担保费,上征信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