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300买的,贵了吗老哥们

 
300买的,贵了吗老哥们
300买的,贵了吗老哥们


88 / 作者:老哥撸老哥1 /
300买的,贵了吗老哥们


48 / 作者:老哥撸老哥1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有痣青年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8 0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看看广子都能回本了
黑鬼隐子  卡帝 神评 | 2026-6-28 0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鬼隐子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8 0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黑机,这还贵毛线啊,我去年350一台,收了10台,比你这配置还差了一点呢,都是oppo,只要不是黑机,回本很快的,   我oppo这两次活动直接回本了,还有赚了1000多,
橙子爱吃桔子  卡友 亮了 | 2026-6-28 0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鬼隐子 发表于 2026-06-28 01:34
只要不是黑机,这还贵毛线啊,我去年350一台,收了10台,比你这配置还差了一点呢,都是oppo,只要不是黑机,回本很快的,   我oppo这两次活动直接回本了,还有赚了1000多,

哥 咋赚 带带弟弟 车费好说
冷尾  真君 #6 | 2026-6-28 0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笑死我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