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真是太难了 在东莞还有100扛不住了啊 一身病负债家里打电话还让我回家攒点钱回去太没

 
真是太难了 在东莞还有100扛不住了啊 一身病负债家里打电话还让我回家攒点钱回去太没用了啊老哥们没救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来卡农撸羊毛的  卡仙 推荐 | 2026-6-28 00: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天天发,真正想工作的人,走投无路的人,早进厂了,当初我走投无路,直接去路边找个中介随便进个厂,每天十二个小时,做了半年,只有工作才不会想那么多,天天发,有个毛线用
小爪哇  教父 推荐 | 2026-6-28 0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好吃懒做,都是老哥都懂得,说再多没用
梦幻满天星辰  真君 推荐 | 2026-6-28 0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8 00:30
老哥,你天天发,真正想工作的人,走投无路的人,早进厂了,当初我走投无路,直接去路边找个中介随便进个厂,每天十二个小时,做了半年,只有工作才不会想那么多,天天发,有个毛线用

他只是给自己的懒惰找借口罢了
我是你跌啊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8 0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喝养乐多  卡神 #6 | 2026-6-28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8 00:30
老哥,你天天发,真正想工作的人,走投无路的人,早进厂了,当初我走投无路,直接去路边找个中介随便进个厂,每天十二个小时,做了半年,只有工作才不会想那么多,天天发,有个毛线用

我十分赞同这个话,有事做着反而不会想那么多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