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现在黑鲸这么贵嘛,才发现生日快过去一周了,匆匆忙忙在鱼上开了张年卡,要57毛

 
现在黑鲸这么贵嘛,才发现生日快过去一周了,匆匆忙忙在鱼上开了张年卡,要57毛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努力、加油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7 2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一周还能开吗
浮夸11111  卡帝 神评 | 2026-6-27 2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不行,得在生日当周,周末生日,下周一就不行了
钵钵鸡666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7 2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多少润,下月1日我也可以弄了
努力、加油  卡尊 亮了 | 2026-6-27 2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夸11111 发表于 2026-06-27 22:40
应该是不行,得在生日当周,周末生日,下周一就不行了

行吧,那我搞不了啦
浮夸11111  卡帝 #6 | 2026-6-27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钵钵鸡666 发表于 2026-06-27 22:40
能有多少润,下月1日我也可以弄了

我这没啥润了,大概20多,加白P一年黑鲸。拼团会多点
无语子子  卡圣 #7 | 2026-6-27 23: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夸11111 发表于 2026-06-27 22:44
我这没啥润了,大概20多,加白P一年黑鲸。拼团会多点

白P黑鲸一年平时有什么毛吗老哥
浮夸11111  卡帝 #8 | 2026-6-27 23: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子子 发表于 2026-06-27 23:05
白P黑鲸一年平时有什么毛吗老哥

没有,就是点优惠劵立减啥的,只能自用
无语子子  卡圣 #9 | 2026-6-27 2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夸11111 发表于 2026-06-27 23:18
没有,就是点优惠劵立减啥的,只能自用

我看鱼上还可以换绑出这个黑鲸会员卖个几十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