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广东农行话费怎么没有立减呢?咋回事,黑了吗

 
老哥,广东农行话费怎么没有立减呢?咋回事,黑了吗
老哥,广东农行话费怎么没有立减呢?咋回事,黑了吗

39 / 作者:红绿灯灯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红绿灯灯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7 2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号码也没有
秋隔一日  真君 神评 | 2026-6-27 2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月初搞过吧老哥,广东农行话费怎么没有立减呢?咋回事,黑了吗

8 / 作者:秋隔一日 /
走后门.jpg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7 2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才是黑了,好几个月这样了
老哥,广东农行话费怎么没有立减呢?咋回事,黑了吗

41 / 作者:走后门.jpg /
红绿灯灯  卡皇 亮了 | 2026-6-27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