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抖音新用户专享15元无门槛券活动

   
抖音不是注册就是注销路上,羊毛15+15

推荐产品

3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缘深缘浅缘自薄  天王 推荐 | 2026-6-27 1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抖音,分身抖省省买团购卖10+,注册极速版,然后抖音实名,不黑给5现金,然后买15券支付界面等着,极速版从天天领现金里面找到1分买,然后抖音和极速一起买,卡2张15,注销一次,一日保底是50左右
不慌不忙滴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7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速版不弹优惠券怎么搞
爱琴海岸的哥  真君 神评 | 2026-6-27 17: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次就核对,15支付失败呀
QWERTY33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7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名都黑了已经
爱琴海岸的哥  真君 亮了 | 2026-6-27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慌不忙滴 发表于 2026-06-27 17:34
极速版不弹优惠券怎么搞

不弹支付分里面也有10呀
不慌不忙滴  教父 #6 | 2026-6-27 1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琴海岸的哥 发表于 2026-06-27 17:35
不弹支付分里面也有10呀

一个手机号能搞几次
广鸡周某人  天王 #7 | 2026-6-27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啥会有两张15?
爱琴海岸的哥  真君 #8 | 2026-6-27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慌不忙滴 发表于 2026-06-27 17:36
一个手机号能搞几次

两三次吧!我隔几天就搞一次,不过有时买不了15申请一个汉堡或那个麦当劳冰淇淋
马克菠萝不马克  卡帝 #9 | 2026-6-27 1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1 | 2026-6-27 1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6-27 18:03
注册抖音,分身抖省省买团购卖10+,注册极速版,然后抖音实名,不黑给5现金,然后买15券支付界面等着,极速版从天天领现金里面找到1分买,然后抖音和极速一起买,卡2张15,注销一次,一日保底是50左右

牛,学到了老哥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2 | 2026-6-27 18: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6-27 18:03
注册抖音,分身抖省省买团购卖10+,注册极速版,然后抖音实名,不黑给5现金,然后买15券支付界面等着,极速版从天天领现金里面找到1分买,然后抖音和极速一起买,卡2张15,注销一次,一日保底是50左右

问题是这么弄会不会黑号啊
motteo  天王 #13 | 2026-6-27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6-27 18:03
注册抖音,分身抖省省买团购卖10+,注册极速版,然后抖音实名,不黑给5现金,然后买15券支付界面等着,极速版从天天领现金里面找到1分买,然后抖音和极速一起买,卡2张15,注销一次,一日保底是50左右

付款用不同YHK吗
缘深缘浅缘自薄  天王 #14 | 2026-6-27 18: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问题是这么弄会不会黑号啊

我几个手机号弄了几轮了,还没被黑,我每个手机号都是一个月才注销一次,
广鸡周某人  天王 #15 | 2026-6-27 1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6-27 18:07
我几个手机号弄了几轮了,还没被黑,我每个手机号都是一个月才注销一次,

就怕异常封号,不给解封那种很麻烦
缘深缘浅缘自薄  天王 #16 | 2026-6-27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7 18:06
问题是这么弄会不会黑号啊

新注册的抖音理财里面那个发财金,半个月也能弄30左右,有电费任务更快,交电费都是失败,第二天又可以做,我每个号都是注册玩一个月,基本都是80+,极速签到给的多的话,100多
缘深缘浅缘自薄  天王 #17 | 2026-6-27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otteo 发表于 2026-06-27 18:07
付款用不同YHK吗

我没换卡,给是黑实名,和卡没啥关系
缘深缘浅缘自薄  天王 #18 | 2026-6-27 1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鸡周某人 发表于 2026-06-27 18:08
就怕异常封号,不给解封那种很麻烦

别那么频繁。个多月再注销一次,我搞了1000多了还没黑过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