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7 14:56 找对人就靠谱,去年让一个人给我处理密信结果还是爆了。上个月找别人给我处理森莱花和e卡没打电话没发短信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6-27 15:06 冤大头啊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7 15:09 还是怕爆通讯录
我是你杨哥 发表于 2026-06-27 15:13 对方说处理好收20%本金,处理不好不收费,好纠结,撑是还能撑一段时间,就是让他们处理,当天就被爆了
Z。H 发表于 2026-06-27 16:27 现在很多就赌他不爆,当然他们也有渠道认识部分放款的。其实你自己协商也一样
我是你杨哥 发表于 2026-06-27 16:52 自己还协商啥,就是没钱还了,话说人家做的条子,本金都没回来,会因为这些人就放弃了吗,哎病急乱投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