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14:44 房子抵押了不就有钱了,怎么这么聪明呢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7 14:44 房贷,他的房本都不在他那里,你让他怎么去抵押?房本还在银行那呢。
最终幻想克劳德 发表于 2026-06-27 14:45 房本在我这,但是基本没什么用,也贷不了款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7 14:50 你之前是不是发过这个帖子,为什么我看着这么十分的熟悉???
最终幻想克劳德 发表于 2026-06-27 14:52 嗯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7 15:03 为什么有房本还贷不到?现在各类银行只要不是黑户有正经工作的基本都可以贷5-10万,直接去银行咨询就可以
最终幻想克劳德 发表于 2026-06-27 15:07 早就问过了,基本秒拒,一扫码过系统就拒了
红红红花 发表于 2026-06-27 15:30 你那银行还扫码过系统,我这只要查询你不是黑户,拿单给你填就下款,我的伙伴们没一个是进厂的,没有所谓工资流水,去贷款了的十个下了十个,结婚的更好下,带老婆和结婚证去不是黑户就下,下款前会↑门看看家里基本情况,不是什么土坯房的,家里情况看起来一般般的都下了,助农政策有,其实都不用花钱,我知道的几个都在农行和中银富登贷了10-20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