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落幕32121 发表于 2026-06-27 14:32 装G
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06-27 15:14 看有没有违章 有没有保险啥的 然后转 gps
夜晚派对888 发表于 2026-06-27 15:24 跟收车的验车流程差不多然后装g,黑心的收你一两千gps费,然后放款到绿本人YHK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7 15:42 我车撞过,估计做不了我丢
夜晚派对888 发表于 2026-06-27 17:32 可能每个地方不一样,我们这是看二手车残值给你放的
过两天来 发表于 2026-06-27 16:37 啥都不看拍几张照片就行了装个gps
Mm123455 发表于 2026-06-27 18:34 撞过无非就是额度低一点而已
从前那位陌生人 发表于 2026-06-27 19:32 不看的,只装 gps 拍照,看保险,押绿本,放款,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7 19:11 当时修了七八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