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djdjkw柚子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7 1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没当逾呢,只是有点花,可以找中介包装下
冰箱先生  卡友 神评 | 2026-6-27 1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挨个儿打电话把那些余额为0的账户关了,如果不急就等两三个月,我征信要跟你一样我能笑出声来
Leslie931457414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7 1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箱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1:56
挨个儿打电话把那些余额为0的账户关了,如果不急就等两三个月,我征信要跟你一样我能笑出声来

不打电话那些账户不会自动清除吗,有些都找不到号码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