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31 进人工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1:37 给人工打电话吗?老哥啥意思
少时诵诗书5 发表于 2026-06-27 11:43 我也是25号申请这个卡,然后一直待审核,查了征信是查询了征信了,工资卡是平安的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1:52 没有,不是拒了,是人工审核阶段,周末不是工作日,等星期一吧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6-27 11:40 正常,人工会给你打电话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07 没有秒拒有希望吗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07 现在咋样了
少时诵诗书5 发表于 2026-06-27 14:10 待审核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4:37 也没有电话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