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兄弟们请教个事。车子今年1月31日年审拖到了现在还能年审?现在手上才有钱。

 
兄弟们请教个事。车子今年1月31日年审拖到了现在还能年审?现在手上才有钱。

推荐产品

1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那是血染的风采  卡友 推荐 | 2026-6-27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别x跑,直接去检车
gp全局  卡尊 推荐 | 2026-6-27 10: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看看吧,下午才有钱。
都没给你  真君 推荐 | 2026-6-27 1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啊
miaiai  真君 推荐 | 2026-6-27 1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问豆包
gp全局  卡尊 #6 | 2026-6-27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血染的风采 发表于 2026-06-27 10:35
可以的,别x跑,直接去检车

我是免检app申请
想到什么就说  卡仙 #7 | 2026-6-27 10: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拖了一年都没事,记得上路别被抓到就行
土豆英雄  教父 #8 | 2026-6-27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人开去检车
安寂11  天王 #9 | 2026-6-27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长3年强制报废
gp全局  卡尊 #10 | 2026-6-27 1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什么就说 发表于 2026-06-27 10:39
我拖了一年都没事,记得上路别被抓到就行

感谢
那是血染的风采  卡友 #11 | 2026-6-27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违章第二天才更新,你的不到上线呢,那就等着,12123更新标再上路
gp全局  卡尊 #12 | 2026-6-27 10: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血染的风采 发表于 2026-06-27 10:45
处理违章第二天才更新,你的不到上线呢,那就等着,12123更新标再上路

没违章,托了几个月会不会罚款扣分啊
梦里啥都有啊  真君 #13 | 2026-6-27 10: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审车才几百块钱,拖这么久
gp全局  卡尊 #14 | 2026-6-27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啥都有啊 发表于 2026-06-27 10:52
审车才几百块钱,拖这么久

当时没钱买保险和处理违章就拖着了
花寒潇  卡帝 #15 | 2026-6-27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没被路上现场抓到就行,我拖过一年多
gp全局  卡尊 #16 | 2026-6-27 1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寒潇 发表于 2026-06-27 11:06
只要没被路上现场抓到就行,我拖过一年多

拖这么久有没有罚款扣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