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09 高处坠落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0 现在这社会没钱球都办不了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22:08 搞钱就解脱了,搞一毛是一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