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喝了一顿酒,难受啊,现在觉得钱就是万能的,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喝了一顿酒,难受啊,现在觉得钱就是万能的,什么时候可以解脱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赖达豪在此  卡皇 推荐 | 2026-6-26 2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发奋图强雄起  卡圣 神评 | 2026-6-26 2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钱就解脱了,搞一毛是一毛
赖达豪在此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6 2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  卡仙 亮了 | 2026-6-26 2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社会没钱球都办不了
耳Ⅱ  卡圣 #6 | 2026-6-26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至于。就是怕没有希望其实我欠的不多。但是心态不对了
耳Ⅱ  卡圣 #7 | 2026-6-26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累,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受啊
耳Ⅱ  卡圣 #8 | 2026-6-26 2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0
现在这社会没钱球都办不了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狗庄  卡仙 #9 | 2026-6-26 2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耳Ⅱ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是的啊有钱也不行。没钱也不行。难道命运就没有好日子?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耳Ⅱ  卡圣 #10 | 2026-6-26 2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那是假的,其实我觉得老哥都是很有魄力的,但是结果是很惨的,有钱把握不住的
耳Ⅱ  卡圣 #11 | 2026-6-26 2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6 22:12
有钱怎么不行了?钱可以解决100%的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就是钱不够

心态就有问题的,有钱也没用
耳Ⅱ  卡圣 #12 | 2026-6-26 2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我一直上班啊。我现在才欠几个。但是就是很心累
耳Ⅱ  卡圣 #13 | 2026-6-26 2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 发表于 2026-06-26 22:13
找个活干啊,我现在都在找活了,没法了,身上毛钱没

时间久了看不到希望
耳Ⅱ  卡圣 #14 | 2026-6-26 2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22:08
搞钱就解脱了,搞一毛是一毛

难,感觉普通人人性太压抑了,
kakading  卡尊 #15 | 2026-6-26 2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解脱最好的办法是要跟自己和解接受现实,有钱过没钱过人活着就是来这个世界上体验的,生老病死,自然规律
大幸运  卡尊 #16 | 2026-6-27 0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第一次做人何必太多忧虑,我时常都是这样和自己讲,都是只有今生没来世
你的十三姨  卡尊 #17 | 2026-6-27 11: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喝酒也会这么想。。哎难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