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訫謊 发表于 2026-06-26 21:54 是不是得了登革热或者基孔肯雅热病毒
撸毛圣体 发表于 2026-06-26 21:55 应该是什么病毒 我前段时间感冒了十多天 跟那时候中新冠的感觉一模一样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现在应该在中期了。流鼻涕打喷嚏。全身没力。之前发烧喉咙痛。
小狐狸11 发表于 2026-06-26 21:56 我也是啊,十来天了还在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