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下雨还是要开空调才舒服

 
下雨还是要开空调才舒服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赖达豪在此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6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都不用吹,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不然着凉
多年的老哥  卡尊 神评 | 2026-6-26 2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里真热,我到现在都没开过空调顶多风扇2档
A-Mr.Hu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6 2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6 20:50
你们那里真热,我到现在都没开过空调顶多风扇2档

这几天都是36,35  今天下午才33
zeng2323276007  教父 亮了 | 2026-6-26 2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Mr.Hu  卡帝 #6 | 2026-6-26 2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的老哥  卡尊 #7 | 2026-6-26 2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Mr.Hu 发表于 2026-06-26 20:50
这几天都是36,35  今天下午才33

辛苦了老哥
A-Mr.Hu  卡帝 #8 | 2026-6-26 21: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的老哥  卡尊 #9 | 2026-6-26 2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老家自己房子,开风扇都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