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

 
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罪羊,而且他们放的这个国民信托又是什么东西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懂哥  教父 推荐 | 2026-6-26 1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蒋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17:58
这是好事吗?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

宝妈是刷单的,宜口袋让他们下,然后立马还,给两百块钱,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自己截留了,相当于背寨人一样,正常借的应该是宝.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那都不上征信,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32 / 作者:懂哥 /
蒋道理  卡帝 推荐 | 2026-6-26 1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吗?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
沉默_是金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6 1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老哥来说,以前白P的钱不算白P了,都是过去式花完了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18 / 作者:沉默_是金 /
叶溪  教父 亮了 | 2026-6-26 1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蒋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17:58
这是好事吗?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

确实,以前那个钱伴不是也被端了,刚开始是ga催的让还款,没还,最后过了1.2年债权应该出售了,他们直接起诉,恶心死了,不过也有不还不催的就是闪银
言秋水  教父 #6 | 2026-6-26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6 18:05
宝妈是刷单的,宜口袋让他们下,然后立马还,给两百块钱,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自己截留了,相当于背寨人一样,正常借的应该是宝.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那都不上征信,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

现在还敢这么玩的后台也是挺硬的,还能搞到银行的门路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91 / 作者:言秋水 /
云中鹤囵  教父 #7 | 2026-6-26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没还钱,倒是让他自己扣了三期,没截胡住太可惜了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22 / 作者:云中鹤囵 / 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34 / 作者:云中鹤囵 /
pze  卡尊 #8 | 2026-6-26 1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是宜口袋自己开的 帽子肯定会催.
懂哥  教父 #9 | 2026-6-26 18: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26 18:14
现在还敢这么玩的后台也是挺硬的,还能搞到银行的门路

银行有内鬼吧,不然几十万人随便申请宜口袋都直接放给老哥们,下完一笔又一笔,一开始大家不都觉得征信感觉黑不黑都没关系吗,这宜口袋不就随便给下了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46 / 作者:懂哥 / 感觉太容易下了,所以跑路是肯定的。一开始就做局
蒋道理  卡帝 #10 | 2026-6-26 1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jdd有点东西啊,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
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41 / 作者:蒋道理 /
只是来看看吧  卡友 #11 | 2026-6-26 18: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那个市长都要进来帮忙催债了
pze  卡尊 #12 | 2026-6-26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蒋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18:19
这jdd有点东西啊,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

已经暴雷了 在不收 连毛都要不到了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70 / 作者:pze /
懂哥  教父 #13 | 2026-6-26 18: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ze 发表于 2026-06-26 18:16
如果真是宜口袋自己开的 帽子肯定会催.

宝妈刷单的钱是银行直接打到宝妈卡里的,宝妈还是通过宜口袋还得,但是宜口袋没把钱还银行,这个银行可以直接向宝妈催的,因为他们有打款记录,但是宝妈没有还款给他们的记录,说到底宜口袋中间商跑路了,债主只能找借主要,但是本身一切都经过中间商,所以这个问题还得后面看看怎么处理,如果老板捉不回来,宝妈就要还几十万给银行……………但是老哥们的是国民信托下的,这个钱应该是宜口袋委托给国民信托的,应该有给钱给国民信托公司,这个账单只需要看宜口袋的账单
懂哥  教父 #14 | 2026-6-26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蒋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18:19
这jdd有点东西啊,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

为什么我们没有这些,你这不是宜口袋的吧,
pze  卡尊 #15 | 2026-6-26 1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6 18:05
宝妈是刷单的,宜口袋让他们下,然后立马还,给两百块钱,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自己截留了,相当于背寨人一样,正常借的应该是宝.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那都不上征信,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

宜口袋账上也没钱了 好几个平台 宝妈都要钱
肯定优先跟老哥们要钱
Zzr4  真君 #16 | 2026-6-26 18: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妈就是宝妈 没脑子 关键这些宝妈还爱掌控家里经济大权 看笑了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72 / 作者:Zzr4 /
懂哥  教父 #17 | 2026-6-26 1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pze 发表于 2026-06-26 18:27
宜口袋账上也没钱了 好几个平台 宝妈都要钱
肯定优先跟老哥们要钱

老哥们也没钱
pze  卡尊 #18 | 2026-6-26 1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发财了,白p了几千大毛,宜口袋还都不让还了,估计老板真跑路了,留下个法人替28 / 作者:pze / 不知道宜口袋怎么想的 黑户都放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