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蒋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17:58 这是好事吗?老板跑了估计帽子要来催了,一大堆宝妈等着拿钱呢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6 18:05 宝妈是刷单的,宜口袋让他们下,然后立马还,给两百块钱,而宝妈还得这些钱宜口袋又没还给银行,自己截留了,相当于背寨人一样,正常借的应该是宝.钱他们又拿来自己放,宝妈刷单的钱是辽宁什么银行直接下的,而老哥们都是国民信托,所以宝妈们直接欠银行的,而老哥们的国民信托如果是宜口袋自己开的公司,那都不上征信,因为国民信托的钱是宝妈们还得钱拿来放给老哥们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26 18:14 现在还敢这么玩的后台也是挺硬的,还能搞到银行的门路
蒋道理 发表于 2026-06-26 18:19 这jdd有点东西啊,把这些消金都整怕了
pze 发表于 2026-06-26 18:16 如果真是宜口袋自己开的 帽子肯定会催.
pze 发表于 2026-06-26 18:27 宜口袋账上也没钱了 好几个平台 宝妈都要钱 肯定优先跟老哥们要钱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6 18:30 老哥们也没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