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预支500工资被拒咯,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工资哈哈哈。要不是没钱谁会预支啊

 
预支500工资被拒咯,店长问我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工资哈哈哈。要不是没钱谁会预支啊

推荐产品

2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来福反打常威  卡帝 推荐 | 2026-6-26 1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工资都不给预支,比外卖还难弄,外卖一个月能预支两次
好多毛  卡帝 神评 | 2026-6-26 15: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sfnb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6 1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6 15:02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第一个月也是预支了500 发了工资就扣了 这个月预支信息都不回了 就问了我一句为什么每个月都预支
sfnb  卡皇 亮了 | 2026-6-26 1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6 15:02
第一个月预支可以理解

月底还贷款没钱了不预支怎么搞
无聊看看zzz  卡皇 #6 | 2026-6-26 15: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店也是扫码了,本来就是自己的钱,都月底了,预支500还不行。也没谁了
sfnb  卡皇 #7 | 2026-6-26 1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看看zzz 发表于 2026-06-26 15:06
这店也是扫码了,本来就是自己的钱,都月底了,预支500还不行。也没谁了

我都不敢说多了 我就想着还个米就行 都不批
路过的壁虎  卡圣 #8 | 2026-6-26 15: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告诉他,你的大.早已饥渴难耐了
乌梅子  教父 #9 | 2026-6-26 15: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fnb  卡皇 #10 | 2026-6-26 15: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6 15:08
你告诉他,你的大.早已饥渴难耐了

sfnb  卡皇 #11 | 2026-6-26 1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做满一个月呗 要跑也和店长说一下让他找到人再跑
锡锋哥  卡仙 #12 | 2026-6-26 1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不干了
sfnb  卡皇 #13 | 2026-6-26 15: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不干了怕他拖我工资嗷
来卡农撸羊毛的  卡仙 #14 | 2026-6-26 15: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明说就是了,说自己月底要还贷款,麻烦预支五百周转一下,这样说  还不肯  那就没办法了
乌梅子  教父 #15 | 2026-6-26 1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fnb 发表于 2026-06-26 15:09
坚持做满一个月呗 要跑也和店长说一下让他找到人再跑

sfnb  卡皇 #16 | 2026-6-26 15: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6 15:16
直接明说就是了,说自己月底要还贷款,麻烦预支五百周转一下,这样说  还不肯  那就没办法了

我是说家里要还贷款才预支的 然后信息都不回了
答案888  卡帝 #17 | 2026-6-26 15: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人谁会预支,
谁偷了我的名字  卡圣 #18 | 2026-6-26 15: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就问他工资是不是你的,预支哪有那么多废话,干他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