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老哥知道这种高丽袋怎么抗的?一进款就冻结,今天到期配合解冻,也把本金一千还

 
有没有老哥知道这种高丽袋怎么抗的?一进款就冻结,今天到期配合解冻,也把本金一千还给他们了还好意思要利息,然后还要T路我下4000到手2400,现在在爆我短信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kakading  卡尊 推荐 | 2026-6-26 1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1
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身份证和人脸,老哥搞个白电话卡申请爆他们,让他们爆不了你

下了多少
Havertz  卡怪 推荐 | 2026-6-26 1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速易分期,要上传通讯录,身份证和人脸,老哥搞个白电话卡申请爆他们,让他们爆不了你
温酒煮书生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6 1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他干什么
新名字  卡尊 亮了 | 2026-6-26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啊,借了不还的,这种不上征信
Havertz  卡怪 #6 | 2026-6-26 1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实际借多少都忘了,然后突然收到1000转账 结果不可用的,然后看账单要还2222也不敢用,就联系银行退回,结果要付款人配合核实资金,今天配合了就还他们了
相敬如宾  教父 #7 | 2026-6-26 1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帮他们洗一下米
邓伟呀  卡皇 #8 | 2026-6-26 12: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rtz  卡怪 #9 | 2026-6-26 1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名字 发表于 2026-06-26 12:26
工资啊,借了不还的,这种不上征信

开始以为正规,鬼知道这种一下看账单借一千还两千的
Havertz  卡怪 #10 | 2026-6-26 1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V哥new辣椒  卡圣 #11 | 2026-6-26 12: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就是快进去了,一抓都是一两百人,上新闻的那种
江山一笑  卡圣 #12 | 2026-6-26 12: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种我没遇到过
南非留学回来的  卡帝 #13 | 2026-6-26 1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帖子以后直接屏蔽,我不想看到,别来气我
Havertz  卡怪 #14 | 2026-6-26 1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V哥new辣椒 发表于 2026-06-26 12:38
这种就是快进去了,一抓都是一两百人,上新闻的那种

我说报警,她还很硬气的,广州白云上个月就有看到新闻说有咨询公司被端了
kakading  卡尊 #15 | 2026-6-26 12: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给个入口我去试试
故事的角色Hello  内容违规被禁言 #16 | 2026-6-26 12: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rtz 发表于 2026-06-26 12:34
1000已经还本金了,利息我不会处理,现在让我继续下4000到手2400,说是减免方案,笑死我了 强制我袋

你胆子怎么那么小直接当工资了
Havertz  卡怪 #17 | 2026-6-26 12: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akading 发表于 2026-06-26 12:43
给个入口我去试试

叫速易分期,我不知道是哪个平台然后链接到这里的了,要上传电话卡通讯录和身份证,人脸
人生如梦@@  卡友 #18 | 2026-6-26 1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6 12:40
这种帖子以后直接屏蔽,我不想看到,别来气我

你还不是留言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Havertz

卡怪 楼主
1
主题
19
帖子
2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