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看到最近的jdd.ykd,有一些问题想问一下老哥们 1.本人jdd24号账单正常扣款了,刷论坛

 
看到最近的jdd.ykd,有一些问题想问一下老哥们
1.本人jdd24号账单正常扣款了,刷论坛,加上早晨蒙商和富民的短信,有些慌,点开一笔30号蒙商的账单,还了,本金是蒙商账户扣的,但是有几块的利息一直在jdd,也不扣款,这个怎么办,


2.ykd 笔数较多,大多是辽宁振兴的资方,最近的一笔30号。刚才尝试主动还款,但是一直失败,不扣款,资方振兴银行,怎么办?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怪 捧场王 | 2026-6-26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振兴银行服务号可以直接还给资方好像
li696988  卡尊 神评 | 2026-6-26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6 12:06
辽宁振兴银行服务号可以直接还给资方好像

怎么操作
kktji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6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有一块多的钱一直不扣显示逾期,这个怎么办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怪 亮了 | 2026-6-26 14: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搜辽宁振兴银行服务号,进去后左下角点贷款,有个贷款服务,点进去后有个自主还款业务申请,登陆你申请网贷的手机号,就可以还了
li696988  卡尊 #6 | 2026-6-26 2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6 14:10
搜辽宁振兴银行服务号,进去后左下角点贷款,有个贷款服务,点进去后有个自主还款业务申请,登陆你申请网贷的手机号,就可以还了

感谢
li696988  卡尊 #7 | 2026-6-26 2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ktji 发表于 2026-06-26 14:08
我也是有一块多的钱一直不扣显示逾期,这个怎么办

下午大概四五点钟应该回复了吧,我尝试葡享卡在ykd是还款成功了资方和桔子分开扣款,jdd本体上午一直没扣的几块钱,下午重新点了一下还款也成功了
118275  卡皇 #8 | 2026-6-27 0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i696988 发表于 2026-06-26 21:43
下午大概四五点钟应该回复了吧,我尝试葡享卡在ykd是还款成功了资方和桔子分开扣款,jdd本体上午一直没扣的几块钱,下午重新点了一下还款也成功了

老哥,jdd本体,我都没进去。你咋进去还的。jdd啊,。我过两天jdd 也要还款,但是根本登陆不进去,咋还款啊。你jdd怎么登进去还的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