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袋是不是不用还了 上个月给我减免了 我还进去了一千多 现在本金还有六千多没还

 
宜口袋是不是不用还了 上个月给我减免了 我还进去了一千多 现在本金还有六千多没还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沐雨烟晴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1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村里最帅的仔  卡帝 神评 | 2026-6-26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34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月牙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6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34
你在客服那里拿的专项资金估计就是他们刷单拿来的..要是立案了..到时要查资金路径了

我没有拿专项 都是正常借款
月牙  卡圣 亮了 | 2026-6-26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卡里不敢放钱了
沐雨烟晴  卡圣 #6 | 2026-6-26 1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居心不良..你倒解释一下几十万人每人贷款十几万..钱去哪了??每个人都逾期再去申请正规金融百分百下.逾期去申请专项还正常?你去看看那个敢做的..你还是把上征信的当成做慈善的?就那个国民已经被查了..我还有几千逾期三个月了.已经东窗事发了..你都不想这钱到时候找谁拿心里没点数吗?
沐雨烟晴  卡圣 #7 | 2026-6-26 1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6-26 11:40
你是不是缺心眼,专项也是资方放款的,跟刷单的有毛线关系,你们这些掉毛就是居心不良,把老哥们的正常借贷跟刷单的扯一起

正常借贷出的坏账..他们找人刷单骗贷填窟窿..最后还不是找你..你还想资方给你填窟窿?
酒咯喂明子  卡神 #8 | 2026-6-26 1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高利贷都得还本金呢怎么可能不用还了
墨筱熙  卡圣 #9 | 2026-6-26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口袋不是免息+4折本金吗,天天来短信,电话多少个也不知道
一花一S界  卡神 #10 | 2026-6-27 01: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沐雨烟晴 发表于 2026-06-26 11:54
居心不良..你倒解释一下几十万人每人贷款十几万..钱去哪了??每个人都逾期再去申请正规金融百分百下.逾期去申请专项还正常?你去看看那个敢做的..你还是把上征信的当成做慈善的?就那个国民已经被查了..我还有几千逾期三个月了.已经东窗事发了..你都不想这钱到时候找谁拿心里没点数吗?

你就是典型的造谣拱火,事情没定性之前就开始传播这种带有目的性的谣言,真要查也不可能查群里老哥,老哥大部分都是下500巨款,谁有空查你这种小额?就算卡农50%老哥都下过款,加在一起估计金额都没有过百万。
嗔嗔  卡皇 #11 | 2026-6-27 06: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宜口袋正常借款,还款划扣的都是资方。
嗔嗔  卡皇 #12 | 2026-6-27 06: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单大部分的资方是海尔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