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啥情况?jdd宜口袋要完蛋了?

 
啥情况?jdd宜口袋要完蛋了?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第二帅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1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从来没有短信 感觉真的爆雷了
村里最帅的仔  卡帝 神评 | 2026-6-26 11: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的毫无波澜
被欠薪的倒霉蛋  卡妖 补刀客 | 2026-6-26 1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06-26 11:09
以前从来没有短信 感觉真的爆雷了

辽宁振兴也给我发了
卡农第二帅  卡圣 亮了 | 2026-6-26 1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民和山西两个信托都不上 懒得管
唔西迪西aaa  卡神 #6 | 2026-6-26 1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06-26 11:41
我国民和山西两个信托都不上 懒得管

我的国民也是,也没有那种让还到指定卡的短信,就每天辽宁友信发一条短信
究极大老黑  卡神 #7 | 2026-6-26 14: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二帅 发表于 2026-06-26 11:09
以前从来没有短信 感觉真的爆雷了

我咋没这个短信,难道是因为我逾期了嘛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