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

 
桔小花资方湖北消金    今天打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清楚这件事,我问app登不上去,后续分期还款,他说到期YHK会划扣,我担心万一划扣不了导致我逾期  他就一直机器人的方式   气死  怎么处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小龙虾子  卡友 推荐 | 2026-6-26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个叼,既然要还为什么还要借,钱多没地方花?
如果哦日李  卡皇 神评 | 2026-6-26 1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6 10:40
还个叼,既然要还为什么还要借,钱多没地方花?

又不是不上征信,
小龙虾子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6 1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又怎么样?你的征信值几百万?
小龙虾子  卡友 亮了 | 2026-6-26 1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要还你还借,借了你又要还,你搁这过家家呢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