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

 
涉案卡,好几年了当时进去一个月后面法院没起诉。现在账户资产只有0.39,明细里面有4万多每个月还有利息进账。这个状态能去银行销户吗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南缭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6 10: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涉案卡,五年自动解,不自动解的话去银行解就行
ncc150  卡神 神评 | 2026-6-26 1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银行试试呗,万一呢
已进入黑名单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1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起诉没划扣这钱就是你的了
水鬼11  卡帝 亮了 | 2026-6-26 1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进入黑名单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没起诉没划扣这钱就是你的了

不知道现在卡是什么状态,电话问了客服让我带身份证去网点
究极大老黑  卡神 #6 | 2026-6-26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事就联系办案人员,不怕事就直接取了
S完成任务  卡圣 #7 | 2026-6-26 1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一样,也叫我去网点,我都懒得去了
唠嗑  卡神 #8 | 2026-6-26 1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冻结还可以注销取出来?
身处低谷不自弃  卡仙 #9 | 2026-6-26 1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个鸟反正进去过了直接销户取现
我是一个贼  卡友 #10 | 2026-6-26 13: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经侦没收了  我也是  我之前卖卡我建设6万多  后面一分没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