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什么钱还有1000多想给她换个手机,考虑红米note12turbo老哥们觉得怎么样,本来想给她换个红米turbo4pro奈何没啥钱,看了几个平台这手机居然还要1200多,有没有什么优惠可以减点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35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92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27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62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都没给你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6 0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turbo5不还1500出头吗,多300更耐用
秋萤  真君 神评 | 2026-6-26 0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老妈就别那么省钱了。
小小心意t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6 0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考虑turbo5的吧 好像还不错
刘199  卡皇 亮了 | 2026-6-26 0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太孝顺了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39 / 作者:刘199 / 现在手机比618之前都涨了三四百块
如何设置用户名  天王 #6 | 2026-6-26 0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补购机呀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71 / 作者:如何设置用户名 /
卡农龙傲天  卡圣 #7 | 2026-6-26 0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09:55
昨天turbo5不还1500出头吗,多300更耐用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卡农龙傲天  卡圣 #8 | 2026-6-26 0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9:55
对自己老妈就别那么省钱了。

无奈身上没什么钱,有钱肯定换好一点的,她的需求就是看视频也不打游戏啥的这个够用了吧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88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卡农龙傲天  卡圣 #9 | 2026-6-26 0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老哥太孝顺了现在手机比618之前都涨了三四百块

要不等双11换个turbo5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92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999mmm  卡皇 #10 | 2026-6-26 0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x70或者红米trubo4pro   
都没给你  真君 #11 | 2026-6-26 0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忘了谁发的,pdd百亿补贴+国补,你去看看
卡农龙傲天  卡圣 #12 | 2026-6-26 0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自私  卡仙 #13 | 2026-6-26 1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买小米14,一加12
刘199  卡皇 #14 | 2026-6-26 1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我去看了turbo4pro12+256最便宜都还要1900,1500怎么做到的老哥,618已经过了没券了

下个月应该会降吧,6月初看红米turbo5max才1400现在1700了,不行再等等
虾仁炒饭  教父 #15 | 2026-6-26 1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龙傲天  卡圣 #16 | 2026-6-26 1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忘了谁发的,pdd百亿补贴+国补,你去看看

去pdd看了也要1899,我一会搜搜实在不行就等等双11换个好点的,或者去线下买个二手吧老哥们,最近想给家里老妈换个手机,她一直用的好几年前买的荣耀50已经很卡了,手里没10 / 作者:卡农龙傲天 /
卡农龙傲天  卡圣 #17 | 2026-6-26 1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6 10:01
下个月应该会降吧,6月初看红米turbo5max才1400现在1700了,不行再等等

嗯嗯,实在不行去线下买个99新的二手或者双11换
卡农龙傲天  卡圣 #18 | 2026-6-26 10: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999mmm 发表于 2026-06-26 09:58
荣耀x70或者红米trubo4pro   

不喜欢华为,一直用的小米,老妈用了几个华为,中低端做的很lj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